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天外摆摊:教你如何成为凤鸣城首富

发布于2021-06-10

                                         

天外摆摊正式开启啦!有很多少侠想知道到底如何拥有自己的摊位,现在就带大家看看如何进行摆摊吧!首先少侠需要进入天外凤鸣城,服务器开服时间大于147天,且少侠等级大于等于79级,名望达到泰斗就能前往啦。开通游龙卡(两种游龙卡任意一种即可)的少侠前往凤鸣城摆摊交易区域找到空摊位就能进行摆摊。

摊位分为空闲摊位和摆摊摊位,顾名思义,空闲摊位就是暂时没人在使用的摊位,少侠点击空闲摊位后,就可以在弹出界面中选择出价花费银两参与竞拍该摊位,摊位竞拍会在出现首位出价者后开始并持续10分钟,在这期间,已经出价的少侠还可以进行任意银两加价。待竞拍结束后,出价最高的少侠将获得6小时该摊位的使用权限。每位少侠每次只能参与竞拍1个摊位,再获得摊位后扣除1次每周摊位使用次数,且每周共计有5次摊位使用次数。

在租赁摊位后,少侠就可以将想售卖的物品上架到自己的摊位上啦。可以摆摊出售的物品有:7星以上普通二代珍兽、非绑定套装及7星以上打造装备、非绑定流通道具、非绑定紫色及以上品质万灵石和4星以上的非绑定护心镜。设定好出售价格后,对应物品就会显示到摊位已上架界面。

摆摊过程中,凤鸣商会的店小二会帮助少侠看管摊位,少侠不必留在摊位处自行看管,是不是很方便呀?打开游戏主界面右上方的交易功能,点击摆摊按钮,还能随时查看、上架和下架商品。

若商品售出,则售出价格的5%将作为税金,剩余的所得收益会存储在摆摊摊位上。在摆摊期间,少侠可以随时点击摆摊界面中的【领取收益】按钮,凤鸣商会将通过邮件的形式将收益发送给少侠。摊位租赁时间结束时,也会自动进行收益结算和发放。

如果不想使用摊位了,也欢迎少侠随时通过摆摊界面中的【收摊】按钮提前收摊,未出售的上架商品和摆摊收益会一起随邮件回到少侠的包包哦。

为了维护交易秩序,方便更多少侠使用摊位进行交易,凤鸣商会还会自动回收租赁后未使用的空摊位。如果少侠未上架商品,或商品售空后未继续上架商品,达到一定时间后,凤鸣商会就会将其视作空摊位强制回收掉哦,还请少侠们合理利用摊位资源!

如果少侠想逛逛别人出售的商品,可以通过点击凤鸣城摆摊区域中的已被租赁摊位进行查看。在摊位界面。少侠可以一目了然地看见商品种类、商品价格、摊主名称、招牌商品和交易记录。如果卖家在线,少侠还可以点击【联系卖家】按钮,和他砍砍价哦。不同于售卖,少侠在购买商品时无需支付额外的手续费。

此外,为了避免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摆摊功能会在合服与战区重组前夕暂时关闭一会儿,真的是很人性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