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镜湖刷龙心得 | 鱼和熊掌亦可兼得!学攻略,赏春光,这些我都要!

发布于2022-05-20

最美不过四月春~四月的天龙江湖春光正浓、花儿正艳。美好的风景,伴随着美好的心情。打副本更有劲儿了,看风景也更有趣儿了!

 

这不,一位资深少侠近日热情似火,我们的老朋友龙心,嘱托老赵讲自己的镜湖刷龙心得分享给诸位,供各位少侠学习!

 

 

镜湖刷龙心得

 

 

为了使诸位少侠更易理解,地图中画叉处为所有小龙会刷新出的点。根据龙心少侠多年来的经验,刷龙有这样一条快速途径!

 

图片1

 

大家可选择以大龙为中心,向四周逐渐攻略。因为此处位置小龙等级稍低,更容易快速解决,若有运气加成,甚至可能在附近区域迅速找到三只以上小龙!不仅如此,该区域离其它刷新地点都非常近,红圈区域内小龙攻克完毕,随时可攻略其它小龙。根据刷新,选择不同线路,由此便能轻松打败6只或以上小龙。

 

图片2

 

温馨提示:打小龙优先攻略等级稍低的,高等级小龙血量、防御更高,更不易攻克。

 

活到老学到老,老赵我今天可真是涨见识了呀!看了龙心少侠的攻略,老赵我瞬间觉得自己又行了!

 

 

看完给力实用的攻略,突然又想放松下来游览一番江湖美景。看着这一幕幕大好风光,老赵我不由得吟诗一首!

 

江湖春日美景

 

 

昵称:啊·朵吖

 

江湖春日美景数不胜数,而啊·朵吖这位少侠将踏春玩出了新高度!只身一人前往各经典场景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吹一段悦耳动听的笛声,弹一曲高山流水般的琴声,舞一支婀娜多姿的舞蹈…….深深地沉浸其中。可见这正是在用心体验大美江湖

 

 

昵称:丧

 

酣畅淋漓打了一天的,着实想要放空下自己。此时此刻,前往玄武岛,盘膝而坐。一边欣赏周围美景,还能观看可爱珍兽。瞬间心旷神怡呀!此处若有好友相伴,亦能交谈甚欢!

 

图片3

 

 

昵称:冰心

 

春日家园景色能有多美?那便由我自己做主!家园的DIY装扮玩法,让少侠们玩出了花~在这里少侠可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绝美家园!

 

图片4

(图片素材来自《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圈)

 

 

昵称:桃之妖妖

 

春日风光无限好不仅仅只在白天,夜间也别有一番风味呀!身处花海与翩翩飞舞的蝴蝶之间,邀约与心仪之人欣赏夜景。来一套深情对视、花下誓言、共舞韶华动作,直接将恩爱秀出天际!

 

图片5

(图片素材来自《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圈)

 

 

昵称:啓幻小仙

 

春日的大理苍山美如画卷,走进那姹紫嫣红的花海,听着那苍山的经典背景音乐,一人深深陶醉其中,一天的疲倦顿时消散全无!不止是苍山,桃花岛、神秘海域也各具特色。皆乃放空自我的绝佳圣地!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欣赏完上面这些少侠给我们带来的春日美照

大伙儿是否也都跃跃欲试起来?

诸位莫慌,快前往游戏用相机记录出

自己与兄弟、侠侣、好友之间的春日合照

共同享受最美江湖,留下与亲友间的难忘时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