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驱散明教怒火连斩?峨眉和天龙派笑而不语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3

明教想要爆发输出伤害,离不开怒火连斩这个神技,怒火连斩冷却时间超长,用完一次要等1分多钟才能再次使用,在PVP中,驱散了怒火,胜利的天平就会倒向我方,那么有哪些技能可以驱散怒火呢?一起来看看吧。

月落西山

明教有门派独有的圣火印记特殊状态,可以使得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0%,很多少侠因此觉得明教1V1可以轻松虐杀峨眉少侠了。其实这也不太可能,毕竟峨眉少侠在1V1PK时并非单靠治疗能力打赢对手的。峨眉少侠有一个群体控制技能——月落西山,可以对群体敌人施加失明效果。

而月落西山在萧远山指点之后,可以驱散目标身上的一个增益效果。一般来说,明教要爆发伤害时会开启2个增益状态,一个是怒火连斩,一个是李代桃僵。如果被峨眉少侠先手月落打到,会驱散其中一个,如果驱散了李代桃僵,就可以对其释放障眼法,让明教失明。如果驱散了怒火连斩,明教输出就会大幅下降,那直接和明教对A就行了。

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明教使用了怒火连斩之后,攻击到敌人之后会多出一个增益状态——加速移动,所以是3个增益状态,如果峨眉少侠运气不好,可能驱散不到怒火连斩或者李代桃僵。

指点江山

峨眉的月落只能驱散一个增益状态,而指点江山却能驱散目标身上所有增益状态,可以称得上是明教克星技能了。

在华山中,我方天龙少侠盯住敌人明教少侠,当看到敌人脚底有蓝色光环(怒火连斩加速状态)之后,就可以对其使用指点江山了。

指点江山的冷却时间非常短,月落西山用一次(月落CD30秒),指点江山可以用近3次(冷却时间为12秒)。如果在群体性PK活动中,天龙少侠专门照顾明教的话,明教可以说是打不出伤害的。

明教少侠开启怒火连斩之后,确实攻击力爆表,如果不加以限制,PK之时可能可以秒杀一些实力不够的少侠。但是了解了明教的技能之后,我们就可以想到许多限制明教的方法,完全不用担心被明教急速击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