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等级榜如何遥遥领先 带动全区升级速度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5

升级历练之路,是各位少侠在江湖上不可缺失的一部分,级数的高低,决定着各位少侠的战力,因为不同等级,会开放不同的玩法,比如八十八级的经脉,高等级神器,高等级装备,都会大幅度提升各位少侠的战斗力。在全区的等级排行榜中位列前一百的秘诀,关键在于坚持不懈,不放过任何与经验相关的细节!例如每天的三千怪一定要去地宫刷,地宫的怪物击杀经验,比古墓多0.5倍的经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少侠刷够3000怪后,继续刷,刷到3万只,每只怪100多的经验,会多出300万左右的经验。当然是其他获取经验方式都完成的情况下,去地宫挂机,积少成多。

获取经验最快的方式,跑环是不二之选,三轮共三百环,每周重置可接取次数。虽然困难重重,历经磨难,但巨额的经验收益,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正因为许多少侠时间不多,放弃了跑环任务,才会和等级排行榜前一百的距离,越来越远。每周坚持300次跑环任务,会让你的经验遥遥领先其他人。遇到困难的任务求助帮会的兄弟们,一起解决。跑环求助一周20次,也有40多万经验。目前游戏中开放了快捷跑环功能,会大幅度缩短少侠们跑环时间。

有些回归的少侠等级虽然被落下,但也不要灰心,武林悬赏令可以让你飞速升级,服务器平均等级大于50级时,角色等级低于其一定等级可接取悬赏任务(平均等级60级以下需低5级,60-69级需低于4级,70-79级需低于3级,80级以上需低于2级)。接取悬赏令时,花费的绑定元宝越多,经验越多。绑定元宝在签到,帮会领地战、演武堂、帮会守卫战等活动中免费获取。

在多样化的升级道路中,也不要错过结拜经验的加成,与结拜在棋局、老三环、燕子坞、飘渺峰、夺宝马贼、反贼活动中击杀怪物即可获得金兰值。每日最多可获得1000点金兰值。初次结拜0点金兰值,就会有百分之三的经验加成。在一起坚持做活动50天后,达到5000金兰值,将会有百分之十二的巨额经验加成。恩义千金重,青山万年长。在江湖的道路上,有一群兄弟肝胆相照,共同历练,也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