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150万战力如何快速提升至180万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5

不断攀登高峰才是江湖儿女的追求,虽然150万战力已能在武林呼风唤雨,但是我们应该还有更加伟大的追求,达到180万战力!那么要如何达到180万战力呢?一起来看看吧。

【全身装备平均战力2万 全身7级宝石】

全身穿戴打造极品装备,必须8星或者9星,平均战斗力约为2万。

全身宝石7级,7级宝石提升的战斗力数值为全身6级宝石的150%,少侠全7之后战斗力会获得极大提升,当然,宝石提升符得早早准备,如果急需的话,在世界拍卖和帮会拍卖可以大肆购买。

【神兽当道 觉醒3 15悟性 全超级技能】

普通的85级珍兽战斗力数值几乎无法超过20万,但是神兽能!觉醒3次,悟性15的神兽可以提供24万点左右的战斗力,比培养满的85级珍兽超出5万点。

技能需要全部突破,超级技能能提升大量战斗力,还能使得珍兽获得技能属性加成。

【熔炼开始发威 另类的提升战力渠道】

熔炼高星装备可以提升神木王鼎等级,还能获得珍贵的一元魂、二仪魂、三才魂和四象魂,4魂全50级后,可以提升5万点战斗力。

这是一个非常消耗资源的提升战力渠道,但是对于打造了非常多装备的少侠来说,神木王鼎带来的战斗力收益只是附带而已。

9星悟10珍兽 神兽附体兽魂阵】

使用神兽附体,全4内丹的兽魂聚灵阵能提供破30万的战斗力,悟性10,九星85珍兽是最低配,大部分少侠最先满战力的就是兽魂聚灵阵了。

【经脉紫橙色 穿戴专属宝物】

150万战力之后,经脉系统开始发威,满橙色潜能穿戴橙色装备的经脉系统可以提供少侠30万战斗力以上,但是180万战力还不需要这么高的要求,我们只要将经脉提升至紫色,全穿戴紫色专属装备即可。

但是少侠如果想要一步到位,还是建议将潜能提升至橙色,然后直接在百炼商店换取橙色专属装备。

180万战力的少侠可以带队参与跨服竞技了,如果5180万战力的少侠组队,想要夺得华山跨服论剑前几名也不是不可能。少侠们努力吧,让其他区服的少侠见识到我们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