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180万战力如何快速提升战力至200万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5

180万战力之后要将战力继续提升至200万,我们将每一处能提升战力的地方都修炼到极致,每一方面超过他人一点,总战力就会超过别人很多了,来看看200万战力的大神是如何做的吧。

【全身90级打造极品装备 装备全7宝石是标配】

不管怎么说,全身都要穿戴顶级的打造极品装备,即使不是90级装备,也得809星。另外全身装备镶嵌7级宝石,这个是必须的。

【超神神兽30万战力】

神兽培养至极限,可以提升近30万战力,远超普通珍兽,可以说要达到200万战力,没有神兽是不行的,少侠使用85级九星珍兽的话,最多也只能提升20万不到的战力。对于真正的大佬来说,3只神兽都要养。

【超神神兽附体兽魂阵 兽魂阵战力逼近40万】

使用普通珍兽附体,兽魂聚灵阵顶多31万战力左右了,但是使用神兽附体就不同了,一个10000多资质,15悟性的神兽来附体的话,可以将兽魂附体阵的战力提升值提高到38万点!

【神器锻造过10万战力】

神器培养到后期消耗的资源非常的多,靠副本产出的五色神石是不可能够用的,但是只要舍得花费大量银两或者绑元来购买五色神石,神器培养到后期,也可以提升10万多战力了。

【经脉系统橙色为主 至少穿戴紫色专属宝物】

经脉系统提升的战力在180万之后显得更为重要了,因为这是我们提升战力的主要渠道了。这里推荐8条经脉全都紫色或者橙色,所有英雄必定佩戴橙色宝物或者紫色专属宝物,有条件直接带橙色专属宝物。

【超高等级的神木王鼎】

神木王鼎是江湖大佬提升战力的一个渠道,可以提升大几万战力,这里要告诉大家,神木王鼎的4魂等级有极限,为99级。

神木王鼎提供的战力是大佬打造装备时的额外产出,我们可以通过神木王鼎的等级得知这位大佬打造了多少极品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