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快速入门才能碾压群雄 天龙派技能快速入门技巧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09

天龙派作为多能型输出职业,无论是场控还是输出,都表现的相当优异。为了能够让其技能输出更为全面,在输出的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其场控的作用,那么就需要拥有更为快速的技能使用入门技巧。

技能的出战配置入门技巧

技能的出战配置如果配置佳,则能够使天龙派的技能使用起来更加连贯,从而在战斗中能够取得更多的控制优势,同时还能取得巨大的攻击伤害。在50级前的初中期,天龙派大侠多面对各种主线任务小怪或者剧情任务BOSS,因此在技能的配置上,多配置攻击输出类技能为主的战斗技能,再配置以简单的场控技能则可取得更佳的战斗效果。比如配置一阳指+指点江山+少泽剑+三阳开泰。在50级之后的中后期中,天龙派大侠多以组队方式征战于各个副本或者PVP决战,在技能的配置上要凸显其场控和攻击效率的职业特色,一阳指+中冲剑+八门金锁+百步穿杨,从控制、命中、输出上全面增强其独特的战斗能力。

技能的英雄指点入门技巧

技能在不同英雄的指点下,能够展现不同的技能效果,从而让技能适用于不同环境下的战斗。在初前期阶段,天龙派大侠多面对的是各种密集度高的弱血怪群以及各种攻击具备极强规律性的BOSS,因此在英雄指点上,可以使用最善于这种PVE方式的蓝色或者绿色英雄为技能指点。它们可大幅度提升技能的攻击效果。在中后期阶段,为了适应愈加频繁的PVP战斗,天龙派大侠要选择更高级且能力更出众的橙色或者紫色的英雄为技能指点,这样可以让技能变得更加灵动而富有变化性,从而让天龙派大侠在PVP对战中更容易出战果。比如使用阿紫指点一阳指可以让一阳指的攻击伤害在7米之外提升30%,大大增强了天龙派技能的战场实用性。

技能升级次序是战力的重要保证

首先,由于天龙派大侠大多通过控制+输出的方式来进行胜负之战。因此,在技能的升级上,要尽量保证最常用的控制技能和攻击技能得到优先升级,比如八门金锁和一阳指就可以列入技能升级的第一梯队。其次,在40级之后,各种技能升级资源会变得逐渐紧张起来,所以升级技能就要更为考虑资源的节约性,大侠们要尽量增加各个前期重点升级技能的使用频率,这样能够让升级资源变得利用率更高。比如在初中后三期都可以使用八门金锁为控制类技能,因此,重点升级它不会带来资源的重复浪费。

小结

天龙派的技能使用入门,更多集中在技能出战配置、技能英雄指点、技能升级三大块上。只要这三方面的问题处理好,那么天龙派大侠的技能使用才会更高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