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查看功能重大优化!命中率是多少?抗性与属性减伤全有数值显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14

抗性50,减抗45,会受到多少属性伤害?江湖诸多高人是众说纷纭啊!不过现在再也不用讨论了,因为系统给出了定论,少侠你的闪避率是多少、命中率是多少,通过查看功能就能轻松得知了!

【查看功能优化】

少侠们可以通过排行榜或者其他渠道查看其他少侠各种属性,属性显示的种类比以往大幅增加,大家可以详细查看其他少侠的几乎所有属性了,并且还能看到自己与目标的对比数据,非常的方便。

【查看功能优化的重大意义】

1提升战力有道

提升战力是每一位江湖少侠都绕不过去的话题,如何提升到80万战力,80万战力又如何继续提升?这样的问题是非常普遍性的问题。而现在,查看属性功能优化之后,我们就能更加清楚明白的了解到,少侠要在哪些方面提升自己的战力!我们只需要选择一个同门派的高手作为自己的参考,就可以参照他来提升我们的战力了。

2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在校场PK、华山PK等各种PVP活动中,只有充分了解敌人,才能更加容易的获得比赛的胜利。现在我们可以通过查看功能中的敌我对比功能,详细了解到我方命中率是多少、闪避率是多少、属性攻击可以对其造成多少伤害等等,这些数字都会详细的现实在我们的属性面板,这样料敌于先,就可以针对性的做出战斗部署了。

3.了解游戏中属性的具体作用

江湖中争论命中与闪避关系的话题与属性攻击与抗性关系的话题,不是一般的多,而且往往谁也无法说服谁!现在大家都不用继续吵了,这些属性都会直接显示在面板了。而且我们通过这些属性概率的分析,就可以知道这些属性的具体作用。是不是抗性超过减抗就可以抵挡所有属性伤害?如果不是,那么抵挡多少伤害呢?这些问题现在都有解了!诸位少侠都可以来研究研究,看看谁说的才是正确的。

查看功能将不断优化,让诸位少侠直观的看到更多更加具体的信息,使得少侠在攀登战力高峰的路途中不再迷茫,如何增加属性,要增加多少都做到胸有成竹、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