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一流的大哥一流的武功 乔峰指点让你垂涎三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19

  乔峰是江湖中大哥级的人物,它不仅武力强悍而且仁义无双,是阿紫心目中的大英雄,而经过他指点后的各派技能更是发生了从量到质的改变。今天,咱们来一起看一看经过乔峰指点后的技能究竟如何?

  逍遥派——乔峰指点是让敌人没办法继续活下去的节奏

  逍遥派的排山倒海是较为强力的技能,它能够对目标敌发动气劲攻击,在英雄乔峰的指点之下,这款技能的攻击更为给力。它直接将排山倒海的CD时间清零,让此技能变为随时待命状态,只要你的气值还有余量那么就可以持续不断的使用下去。如果能够和暗器技能中的自赏技能来配合使用,那么会在排山倒海的实施中,给予逍遥派大侠更多的保护性力量,让大侠们在遭到敌人攻击时能将受到伤害的30%转化为治疗能力,这样可让排山倒海拥有更多的叠加攻击机会。

  峨嵋派——乔峰指点让技能更给力

  呆若木鸡是峨嵋派能够免除危险的一种保护性技能,在英雄乔峰的指点之下,该技能能够对自己以及团队的队友们实施,这样能够让更多的本方人员免除敌人的一切攻击,而且持续时间将达10秒,这样更有利于本方队员组织起更积极有效的防御,以及组织起更强的大招给予敌人以反击。如果能够在暗器技能自赏的帮助下,敌人的技能攻击不仅不能产生更多伤害,甚至还能将本队队友受到伤害的30%转化为相应的治疗能力。二者合一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天山派——乔峰指点让暗袭成功率倍增

  踏雪无痕是天山派大侠隐身暗杀的最强前奏,它可以使天山派瞬移到要攻击的目标边,在获得3秒隐身的同时,还能令目标被封穴3秒。这款技能能使天山派能在隐身状态下迅速接敌,但同时也容易被早有防备的敌人所控制。在英雄乔峰的指点之下,该技能在踏雪无痕使用的5秒内免疫对其威胁最大的定身和减速技能,从而让天山派的偷袭成功率更高。如果再能够配合暗器技能中的煞心技能,那么就还能将封穴的持续时间增加0.5秒,这点小小的改变足够你偷袭敌人后快的速撤离了。

  天龙派——乔峰指点全面提升打击力量

  百步穿杨能有效提升天龙派其它技能的打击能力,而且还可以将打击的命中率提升到100%,乔峰指点之后,更是可以再次放大百步穿杨的实战效果。在乔峰指点下,天龙派将全面移除少泽剑、中冲剑、商阳剑的CD时间,这样将意味着这三大技能将随时处于100%命中率的待命状态,天龙派利用此技能将所有看不过眼的敌对侠士可瞬间完成袭杀。如果能够和自赏的暗器技能配合,那么还能大力改善在攻击敌人时自身受到的伤害。

  丐帮——乔峰指点让技能作用产生延伸功效

  棒打狗头是丐帮偷袭杀敌的位移攻击技能,它能对8米内的任意敌目标发起攻击,而且攻击伤害提升50%,持续时间为5秒。使用乔峰指点后,可在实施棒打狗头后的5秒,提升自己的伤害值50%,相当于变相延伸了棒打狗头的实施。如果能够和暗器技能中的自赏相互配合,那么还可将棒打狗头近距离接敌后的损血伤害降低到最低,它的伤害转化治疗能力能让丐帮在近距离战斗中更富有安全感。

  小结

  经过橙色英雄乔峰指点后的各门派技能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如果能够再配合强悍的暗器技能为辅助,那么各门派的大侠将在各战场中变得更为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