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主播教学】华山PK明教,取胜技巧一览

发布于2020-08-11

华山自上线以来,各种爆发输出让任何门派都不得不重视其地位,紫霞功赋予的增益高攻让华山对于其他门派的威胁性更高,强大的各类能力提升让华山在输出等众多方面的竞争力快速提升。而明教是一个善于控制的攻击门派,如果华山与其战斗,如何才能取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山爆发输出跟上明教无力可挡

华山是一个强大的输出门派,同时强大的增益能力是华山的最大输出优势,针对单体的集中攻击能将伤害集中于一点,这样的伤害是非常恐怖的,能短时间击杀没有防御能力的门派。而明教刚好是这样的门派,明教输出能力不佳,明教大部分的技能都属于控制增益和干扰的类型,输出技能少,也没有一些可以提高生存的技能,最多只能通过控制能力干扰华山,并不能起到太大的作用,单挑时华山输出明教更加有利。

华山要反制明教控制

明教在与华山战斗时,输出自然是不能作为反击的最佳手段,因为输出在这种情况对方是优势而明教是劣势,只有控制能力才是优势。因为明教的控制能力技能极多,可以长时间对敌人进行干扰。如果生存能力不强和没有多少抵抗能力的话,只要明教会利用控制能力战斗,往往也很危险。而华山虽然输出很强,但是同样属于擅长攻击但不擅长防御生存的门派,一旦被明教控制缠住,也是非常危险的。不过华山也有有一定的控制能力,比如封印和减速,如果率先释放干扰明教,再加上高爆发输出,一般明教无法抵挡的住,特别是封印能力,能有效阻止明教的控制行为。

华山的距离走位优势明教无法相比

华山是远程攻击门派,这点明教在距离和走位优势上远远不如。华山只要保证距离优势,完全可以在明教攻击范围外,对名叫展开输出,特别是封印和减速一旦出手,更能体现出华山的距离优势,对明教进行无法避免的伤害。

华山对付明教并不算难,注意两点即可,一是注意拉开距离增益爆发集中输出,一个是提早封印反制明教擅长的长期控制。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下期再见!

赵九天  :天龙八部常青树,从端游到手游可谓是桃李满天下,虎牙年度手游先锋冠军,天龙资深老玩家,对游戏各门派成长打造有很深造诣。玩家亲切称呼老狗、天龙老妖精。

 

 

《天龙八部手游》主播教学

如果各位少侠对《天龙八部手游》有独到的玩法见解,欢迎投稿你的“主播教学”内容至邮箱721990333@qq.com,期待各位的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