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寄星落雁真武指点 华山实力更进一层

发布于2020-08-18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华山是一个拥有极强爆发的远程射手门派。其技能寄星落雁是其核心输出技能之一,在战斗中可以打出极高输出。我们知道,真武指点是强化技能最有效的手段,那得到真武指点加持的寄星落雁会有多强?我们一起看看吧。

 

图1

 

阿碧

 

技能:寄星落雁的冷却时间减少3秒。

真武指点:寄星落雁的冷却时间减少5秒。

 

 

图2

 

点评:阿碧的真武指点让寄星落雁的冷却时间得到大幅度缩减,从而让华山在实战中可以更加频繁的使用寄星落雁,从而打出更高伤害。如果是领地争夺战、凤凰古城这样的多人战斗,华山作为一名远程射手会得到己方前排的有力保护,可以在相对安全的位置完成输出。那么我们选择阿碧的真武指点就可以让华山打出更高伤害。

 

 

玄慈

 

技能:寄星落雁的伤害提高30%,但不再对5米外目标增加伤害。

真武指点:寄星落雁的伤害提高50%,但不再对5米外目标增加伤害。

 

 

图3

 

点评:玄慈的真武指点让技能失去了范围伤害效果,增强了华山的单体伤害。如果是多人战斗,无疑是对华山的削弱,但倘若是门派竞技这样的单人作战,玄慈的真武指点就是最好的选择。可以说,玄慈的真武指点就是为门派竞技和校场PK量身定做的。

 

萧远山

 

技能:寄星落雁对处于封印状态的敌人伤害提高50%

真武指点:寄星落雁对处于封印状态的敌人伤害提高70%

 

图4

 

点评:想要让萧远山的真武指点效果触发,首先就需要对敌人进行封印。可以是华山自己使用控制技能封印对手,也可以和队友的封印技能相配合。总之,萧远山的真武指点虽然稳定性较差,但是却可以增加华山的爆发能力。对于那些使用技能娴熟的少侠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虚竹

 

技能:对血量高于70%的敌人伤害提高120%

真武指点:对血量高于50%的敌人伤害提高120%

 

图5

 

点评:虚竹的真武指点让华山在战斗初期伤害更加致命,可以快速削减对手血量,从而压制对手。将对手血量压低到50%以下后,可以配合斩杀技能继续打伤害,同时还可以让己方的天山队友完成收割。在华山论剑这样的组队战斗活动中,虚竹的真武指点是非常优秀的选择。

 

 

以上就是华山门派寄星落雁的真武指点的介绍了。你觉得华山在实战中应该如何利用寄星落雁才能将输出最大化呢?在评论区和大家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