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慕容少侠转不转华山,门派区别一览

发布于2020-08-18

作为一个攻击战斗门派,华山以强大的输出能力在各类战斗中横冲直撞,增益能力也大大提高了华山的优势,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输出门派。而慕容也是一个战斗门派,但慕容的攻击类型并不是专注于输出上面,而是在于控制上,如果慕容要转入华山门下,是否适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1

华山攻击类型和方式与慕容不同

华山与慕容虽然都是攻击类型门派,但在攻击类门派中双方的类型却不同。因为技能的影响,华山的攻击特点表现在输出上,因为华山的技能基本都是输出,所以在其它方面对敌人有着有效的影响。虽然增益能力不属于攻击技能,属于辅助技能,但效果仍是提升输出一类,因此华山是输出类门派。慕容大部分技能都带有控制效果,但其输出能力一般,并没有什么爆发手段,因此属于控制攻击类型。

 

202007121400210[00_02_06][20200807-175325-0]

华山击杀能力出色,慕容干扰能力强

前面说到华山和唐门的攻击类型不同,导致双方输出和控制方面的发挥不同,同时,也造成了两者在战斗中的负责工作不同。因为输出能力高,及爆发能力强,使得华山在输出门派中属于较高的一类,击杀敌人更为适合,在团战中也会成为主力队员。而慕容的控制能力多,对战局掌控性强,属于核心队员,大多是属于团队中干扰敌人的队员序列,是容易影响全局的门派。

202007121400210[00_06_02][20200807-175304-1]

华山适合短期战斗慕容适合长期

因为两者的攻击类型和擅长类型不同,也定义了两者的战斗环境的适应能力。华山由于击杀敌人要依靠增益能力,同时增益能力的持续时间有限,注定了华山并不适合与敌人缠斗,一般来说增益当中可以快速击杀敌人,但是如若没有干掉敌人只能走人,限制了华山的短期战斗。而慕容短期的输出不强,但是控制能力却能长久的对敌人造成不小的阻碍,因此更为适合长期。

 

202007121400210[00_08_00][20200807-175258-0]

华山和慕容都有不错的攻击能力,但双方类型完全不同,但是由于华山只是一味输出,而慕容要兼顾战局情况进行控制,因此较难一些,转华山的话倒是没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