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华山少侠转不转星宿,门派区别一览

发布于2020-08-26

华山是一个拥有强大攻击能力的门派,拥有高输出高爆发的特点。同时华山的稳定增益能力是其它门派没有的,能短时间内大大提升华山的爆发能力,对击杀非常有利。而星宿是一个控制干扰能力强大的攻击门派,更为适合长期的战斗能力。如果华山弟子厌倦了自己的门派,转入星宿门下是否适合?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1

星宿的输出方式与华山不同

星宿和华山同为战斗门派,两者都可以进行输出攻击敌人,但两者的输出方式不同,以及它们的输出目标也不同。星宿擅长的是毒攻击,这种攻击的特性使得爆发攻击并不高,在短时间内只能释放出非致命的伤害,这种伤害在释放后虽然很难短时间击杀敌人,但却可以长时间的消耗敌人的血量,时间一长仍有致命危险,这种特点使得星宿属于长期战斗输出。而华山的极高输出必须依靠紫霞功实现,而紫霞功拥有着时间限制,限制了华山的输出时间,使得其必然是个短期战斗门派。

图2

星宿与华山的特长不同

星宿跟华山相比,两者的战斗特长也不一样。而特长定义了他们的战斗定位。星宿除了输出外,因为持续伤害的特性,使得星宿的控制干扰能力也是一大特点。虽然星宿的输出不高,但是星宿的控制能力能有效影响敌人的战斗,并能让敌人更好的承受自己的持续伤害,也正是这样的特长才决定了星宿的长期战斗优势。

图3

星宿跟华山在团战中的优势方向不同

星宿和华山在各种战斗中同样会有跟团的机会,但双方跟团的优势方向不同。团战中,星宿在团队扮演的角色是控局第二核心,比起明教等极度擅长控制的门派的第一核心来说控制影响程度要差一点,持续伤害能力也能起到较好的作用,因此在团战控局上还是拥有不错优势的。而华山不一样,华山属于输出类的第一核心,因为华山其他能力一般,但增益能力使得伤害非常高,比起其它输出类门派仍有优势,因此在团战中,华山的优势主要是无与伦比的输出伤害。

 

图4

华山和星宿的区别还是有一些的,虽然双方都可以以输出为主,但方向和类型却不一样,不过星宿的操作总体来说比较简单,华山转星宿还是没太大难度的。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