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四修玩法全新的超性价比玩法,让你的资源转化提升档次

发布于2020-11-05

【门派攻略】超性价比的四修玩法,资源转化率轻松提升档次

四修门派是今年最大的赢家,从华山入世以来。四修门派的天龙、影、华山都受到了许多关注,并且他们的强势力度愈发夸张。

这也让许多少侠想要投入四修门派旗下,但苦于未接触过四修门派,不知如何打造。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四修门派超性价比的打造方法,助少侠提升资源转化能力。

四修门派与其他门派的最大差异就是属性,属性中最起决定性作用的就是宝石。因此宝石我们可以选择:右侧装备、左侧防具、神器、龙纹、护心镜、武魂等14个槽位。分开打造宝石属性。

推荐选择:冰属性三个、玄属性三个、火属性四个和毒属性四个。毕竟目前版本火、毒明显更为强势,更值得我们去投入更多。

不过并不是选择了某一属性就全部打造该属性宝石,其中还有学问。

在选择了属性之后,攻击、减抗宝石可以根据属性槽位直接上。也就是尽量平均分布攻击和减抗,不过抗性却不能按照同样的方法操作。

由于抗性和减抗的比例问题,只要我们抗性超过敌人的减抗就会建立更大的优势,所以即便是四修门派我们也依旧要选择门派抗性。也就是说我们四修的只是攻击和减抗,其中并不包括抗性。

假如我们的敌对是毒属性,因此我们的宝石就应该选择:毒攻击×4、火攻击×4、冰攻击×3、玄攻击×3、毒减抗×4、火减抗×4、冰减抗×3、玄减抗×3、毒抗性×14、基础属性×14。同理可做出改变。

这样做既可以让我们获得抗性的最大增益,也保证了各个属性的功能性提升。在pvp中就会发现我们可以抗死敌人,而敌人却怎么也抗不死自己,自然而然就建立了战斗优势。

当然,其余的属性也是和宝石同样的道理,抗性单门派、输出多门派。

如此一来我们也不用着急上双排减抗了,自然而然就省了一批经费,提高了性价比。因此四修门派的少侠一定记住了,即便四修也一定要记得打门派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