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唐门珍兽、龙纹打造攻略,小成本干大事首选

发布于2020-11-25

唐门珍兽、龙纹打造技巧,教你小成本干大事

唐门是前期最受欢迎的门派,一套秒杀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暴力美学。

不过后期要想玩转唐门,除了属性之外。珍兽和龙纹也是重中之重,龙纹的穿刺配合上珍兽的增益,输出高了绝对不止一个档次。就让我们看看唐门的龙纹和珍兽应该打造吧。

[珍兽玩法]

唐门不建议用太贵的神兽,有资源可以多投入到龙纹和宝石上。先弄一条最便宜的神兽太古龙魂,等宝石满六、龙纹全橙色再打造宝宝也不迟。

相比于珍兽的选择来说,穿刺伤害和属性伤害才是唐门的杀手锏。不过宝宝的玩法也是有学问的,因为一个优秀的宝宝会让唐门的爆发提升一个档次。

神兽选择太古龙魂,主动技能一定要选择超级嗜血。被动技能选择标准的输出配置:嗜血,法魂,狡猾,溅射,吸气,进化诀,反施咒,蛮兽,连击,特性最好洗成通灵。(特定情况下可以改动)。

用这套技能龙魂的伤害会和唐门一样爆炸,当然生存能力会有适当的下降。现在就更加考验唐门的切入时机了,一定要等对手交了自赏之后再输出。

龙魂一觉50龙元、二觉100龙元、三觉150、血脉150,用积分慢慢白嫖即可。

[龙纹推荐]

唐门的主龙元搭配推荐直接选择最暴力的一套:巨力、舍身、神钦、电跃、积势和破斧即可。

升级方式是优先主龙元全部橙色,副龙元逐步升级即可,追求一个平均。而龙纹需要投入的资源是唐门需要特别注意的,他在后期的重要性和属性是同等的。穿刺伤害是后期唐门赖以生存的手段。

值得注意的是,电跃更适合pve玩法,在pvp中可以换掉。从爆发上来看电跃是不太适合唐门的,但它的输出依旧可观,所以不建议选择。

唐门是一个伤害溢出的门派,优秀的宝宝和龙纹可以提供一个景上添花的效果,特别是龙纹的效果特别出彩。除了打造手法在少侠还得着重注意资源的投入,祝所有的唐门少侠都能一套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