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主攻门派全力输出,全国争霸赛才是取胜根本

发布于2020-12-08

深度解读主攻门派在全国争霸赛如何取胜

全国争霸赛作为一个全国性的赛事,聚集的是一堆的想在众多队伍中取得国之荣誉的挑战选手,更为激烈的竞争和更为强大的对手会源源不断的给挑战者们带来阻碍。任何挑战者都必须合理的搭配五人队伍,合理的进行相互合作,合理的选择战斗方式才能取胜。那么作为主攻门派,在全国争霸赛的队伍中,应当怎样做才能取胜呢?下面一一为大家分析!

安全环境攻击拉满才是优势

全国争霸赛由于是组队混战,因此门派发挥自己的特色优势十分重要。对于队伍中的单个主攻门派或主攻门派组合的来说,无论是哪种情况,集中输出发挥伤害特长是没有错的。这里分两种情况,一个是队伍中只有少数几个输出门派,那么这种情况攻击门派的战斗是比较安全的,因为有其它别的类型的门派进行辅助战斗,可以替攻击门派吸引火力或为攻击门派制造有利条件,攻击门派要做的就是不管什么情况直接全力输出即可。另一个数攻击门派组合,大家都是以输出为特点,因此无法让一些队员专注于辅助。那么每个人的安全攻击环境都很难针对性的创造,但这里可以采用二对三集火的打法,可以用战力较高的两名队员,以防御为主。拖住敌人三人,然后我方三人全力主攻敌人,在较为安全的情况下输出。

攻击目标针对选择

除了攻击要尽可能拉满之外,攻击目标的选择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点。尽管攻击门派擅长于输出伤害,但对于一些目标还是难以击杀,如果拖得时间够久,对方完全可以通过合作恢复实力再进行反击,对我方不利,因此选择攻击目标和注意顺序非常重要。在不同情况下,要注意攻击不同的敌人。如果我方处于安全状态,那么攻击敌人时击杀顺序应当从治疗门派开始,然后是输出,控制,最后才是肉盾的顺序,这些门派一般来说是以血量和生存能力的强弱进行排序,但先灭治疗是为了掐断敌人的生存续航,避免打成持久战。如果我方被敌方攻击,那么击杀顺序应当是控制、击杀,最后才是其它门派。这是为了先保证我方的生存,才可以针对性的进行反击。

防御手段针对使用

主攻门派方面虽然在输出上非常擅长,但仍然要注意自己的生存,避免敌人拖延战局消耗自己队伍的战力,那么防御方面也是相当重要的。但是由于战局的复杂性,防御目标和方式要有针对性的安排。一般来说敌人在攻击时,是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对方输出较高,对我方的瞬间伤害较大,那么这种情况下并不适合硬碰硬,应当以控制为主,然后再进攻攻击,这种攻击是防守性攻击。如果另一种情况对方是控制擅长,那么这种情况应当全员注意走位,与敌人拉开距离后伺机攻击无法腾出手的敌人。

攻击性门派和门派组合队伍在全国争霸赛中是较为常见的,所使用的打法技巧也比较粗暴简单,基本上是以强大的输出为主。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