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逍遥经脉武魂搭配攻略,畅享属性的输出盛宴

发布于2020-12-10

逍遥经脉武魂搭配攻略,畅享绝对的属性爆发

逍遥门派完全是火属性门派的领头羊,在聚贤排行榜的高玩中,火属性最常见的也是逍遥。这也是逍遥门派的爆炸输出决定的,通常一场团战,逍遥绝对是大T的存在。

但想要玩好逍遥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必须琢磨清它的每一个打造部位。今天我们就看看逍遥的经脉武魂搭配攻略吧。

(图片来自:玩家帝释天)

【经脉选择】

逍遥门派经典经脉搭配推荐:火攻击、体力、灵气、身法和穿刺攻击。

逍遥是依赖属性攻击的门派,因此进攻潜能不可选择全属性攻,而应该选择门派属性火攻击。增益属性中灵气和身法对于逍遥而言优先级更高,当然体力的增益机制也类似于身法和灵气。它们为逍遥的拉扯和各种小爆发提供了基础能力,因此防御、斗志和意志潜能推荐选择体力、灵气和身法。

【武魂选择】

逍遥门派经典武魂搭配推荐:火攻击、火减抗、火抗性和身法。

依旧是基于逍遥是依赖属性的门派这点,武魂上我们可以选择三个属性类的加成。特别是火攻击和火减抗,绝对是一位优秀逍遥必备的属性。而最后补一个身法提高生存能力也是很必要的,逍遥这个门派虽然输出非常的可观,但生存能力相对一般,前期身法有很高的存在价值。

【替换推荐】

当然后期的打造会更加极限,因此我们还得为经脉武魂准备一个替换方案。替换中我们优先选择属性攻击和属性一类,其次是灵气和身法。经脉可以用火攻击,体力,命中和身法。英雄主要选择段延庆,游戏后期可以用无崖子替换古笃诚。

其次6属性2命中依旧是主流玩法,追求极限的属性和命中,可以让输出更加稳定。当然增益属性自然会有所下降,但逍遥值得大量投入属性。

逍遥的经脉武魂玩法遵循一个原则:属性优先,其次是命中、身法和灵气,只要在满足这个条件的情况下进行替换和选择,都不会出太大的差错。

这也再次提醒了各位少侠,明白自己门派需求的增益属性是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