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全能门派搭配攻略,这才是开黑该有的姿势

发布于2020-12-16

万金油门派搭配攻略,小伙伴再也不怕开黑打不过了

玩RPG、MMO游戏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初衷,就是为自己的友谊提供一个平台。平时有三五个朋友,一起组一个五人小队刷副本,那种快乐只有体验过才懂。

但既然是游戏,那么强大必定是没错的。因此选择一个合适的开黑队伍配置尤其重要,今天我们就来看几个万金油的门派搭配姿势。

【暴力必备,输出天团】

输出搭配推荐门派:唐门/丐帮、肉峨嵋/慕容、逍遥、华山、武当。

首先输出门派的选择秉承各个属性输出比较拔尖门派的选择,尽可能的多选择多属性门派。这样搭配有一个微妙的好处,就是不管敌方是什么阵容,都不会被抗性抗死。不过可以发现这套阵容长手居多,缺乏缠斗性质的门派,因此在玩法上和队友应该具备一定的默契,能够熟练的使用风筝、拉扯的打法。后期唐门和峨嵋可以用丐帮和慕容替代。

【佛系养生、小资必备】

小资玩家搭配推荐门派:桃花、武当、华山、明教、峨嵋。

小资玩家是天龙的主力军,因此门派搭配上选择性也更大,今天的推荐只做参考,小资玩家可以根据喜欢来搭配门派。但原则上不可冲突一奶一前排三输出的方案,这里的桃花、重置明教和华山,都是功能性比较强的门派,更适合那些还不明白如何搭配门派的少侠和队伍。

【终极白嫖,硬核零氪】

零氪党搭配门派推荐:峨嵋/少林/慕容、暴力峨嵋、唐门、武当、桃花。

零氪党想要在RPG游戏内有自己的一片天,玩法上必定要有一些骚套路。比如一个肉峨嵋一个暴力峨嵋的玩法,就很容易迷惑对手从而偷伤害。同时还能补充零氪党性能的缺点,其次唐门、武当都是高伤害且不吃乔峰的门派,搭配上一个小T桃花,即便是不氪金,也一样能撑起硬核团队。

以上就是门派搭配推荐的内容了,一个好的团队不仅组合上需要讲究,更需要注重配合和默契等问题。注意以上的问题,就可以打造一支强大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