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昆仑必须知道这些,你才能真正拿它战斗

发布于2020-12-21

昆仑战斗准确认识,全面能力综合分析

昆仑也是武林中较为强悍的门派之一,它属于攻击型门派,昆仑比起一些输出门派在对敌人的伤害方面比较欠缺,但作为一个攻击门派却在单体敌人和群体敌人的战斗方面适应性较强。同时昆仑拥有其它攻击门派没有的生存手段,能有效在各类敌人的进攻中保住性命,伺机反击。但昆仑的复杂程度要比其它一些门派要高,如何认识昆仑呢?一起来看看吧!

昆仑定位生存性全能攻击

昆仑其本质上门派分类较为模糊,不是辅助、不是控制、更不是坦克。昆仑的大部分技能都是直接采取攻击行为,能直接对敌人造成伤害,那么本质上还是攻击门派。但昆仑在攻击类型上与其它攻击门派有着明显的区别,首先昆仑并不像其它门派那样只是专注于一种攻击,昆仑能群攻造成群体伤害,也能单攻攻击一名敌人。同时在战斗时,除了对敌人输出外,还能造成一定影响的控制效果,这种能力是很多门派都没有的,虽然昆仑某一方面的攻击能力并不出色,但全能性强,能很好的应对各种情况。再加上昆仑有使用护盾的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昆仑的生存,比起其它输出门派来说更不容易死亡。

昆仑技能多样化强

昆仑的技能非常全面,才造就了昆仑全面的战斗特点。昆仑的技能多样化,拥有一些群攻技能,几个单攻技能,同时有数个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十分有效的控制效果,包括定身、减速等,同时技能盛气凌敌可以针对性的降低其他人的伤害,利于专注攻敌。BUFF提升效果和护盾能大大提升扛伤的能力,这让昆仑在对付众多敌人时可以选择单独对战一名敌人,造成有效输出以后再进行下一步策略,并不会轻易被人击杀。同时也可以在对战敌人时直接选择群体伤害。

昆仑宝石搭配要注意伤害提升

昆仑虽然是攻击门派,但在伤害上却有所欠缺,制约了昆仑在战斗中的进一步发挥,因此昆仑要注意伤害的提升。宝石是提升数值的一个方面,昆仑在宝石搭配上,自然要注意首先要将宝石的培养资源倾向于攻击宝石的提升,比如蓝晶石等等,直接提升伤害。同时一些能增加攻击能力的宝石也要注意培养,比如变石、紫玉等,提升会心和命中,增加对敌人的伤害。

昆仑战斗全面性是它的特点,掌握这些特点的内涵后就等于掌握了这个门派,从几个方面提高昆仑的战斗力。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