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落笔惊风 点苍单人作战打法解读

发布于2020-12-30

《天龙八部手游》版本更新,全新门派点苍闪亮登场,点苍自身爆发能力超群,同时又有免疫控制的效果,韧性十足。那么点苍在单人作战时应该如何取胜呢?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点苍的单人作战技巧吧。

门派定位

点苍是一个输出能力极为出众的远程射手门派,在战斗中点苍不仅有一定的爆发能力,还拥有较强的持续输出能力。但是点苍由于缺乏极为强力的自保手段,一旦被天山这样的刺客近身,或是被峨嵋这样擅长控制的门派打出了先手,就很难有翻身的机会。

对战近战对手

点苍是一个输出能力极强的射手,但是缺乏核心保命技能,如果对手是明教、慕容、丐帮这样的近战门派,点苍无法和对手进行近距离战斗。所以实战中我们需要尽可能的避开对手的伤害,并且让自己的爆发完全打出来,同时与对手不断牵扯,风筝对手,从而取得胜利。

对战开始,我们需要时刻留意对手和自己的距离,同时算好对手突击技能的最远距离,时刻捏好能让自身免疫控制的云水无心。如果发现对手即将突击自己,就立即使用云水无心规避掉这一波控制,并利用加速效果和对手拉开距离。同时,我们要抓紧时机利用雾里看花释放失明控制,之后就是我们的反打时间了。用偷换日月和雪落笔法提升后续输出,再用神鬼如泣、风雨流云、笔走龙蛇、妙笔生花等输出技能打出伤害,以求将对手远距离击杀。

 

对战远程对手

点苍和远程交手时,双方比拼的就是谁能抢占先机。谁能率先打出先手完成爆发,谁就占据优势。对战开始,我们可以率先使用雾里看花打出控制,之后开启偷换日月和雪落笔法提升后续输出,用神鬼如泣、风雨流云、笔走龙蛇、妙笔生花等输出技能打出爆发伤害。交手期间对手如若试图反打,就利用云水无心和对手拉开距离,云水无心的免疫控制的效果和加速会让对手难以捕捉到我们。等待自己技能的冷却时间结束,再上前反打。

以上就是点苍门派在单人作战时的打法。点苍技能多样,可操作性非常强,不同的技能组合在实战中可以打出不同的效果。少侠你是否有一些点苍门派的对战小妙招呢?不妨和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