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后期单挑能力门派top3,我无敌你随意

发布于2021-01-05

本次全国争霸赛已经结束,我们能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大部分的强势队伍都选择了单体能力比较强的门派,缠斗比较强势的丐帮今年不见了踪影,大概单体能力强悍才是这个版本的答案。

当然单体能力强并不意味着团战能力弱,高输出在任何玩法中都是很强势的。因此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单体能力强度排名的top3门派吧。

版本之子:华山

华山的不仅伤害很可观,还是目前功能性最强的门派之一,其中战斗力最高的玩家晚安八月就选择了这个门派,足以证明它的强度。它的强势体现在两个方面:

a、技能的上限很高,两段位移+封印让它的功能性得到解放,各种小爆发配合暗器、神兽等可以通过操作无伤消耗敌人。

b、真武之后技能伤害增伤,不仅拥有很强的操作能力,输出也非常可观。在高玩的手里,华山是后期藐视一切的存在。

绝对新秀:桃花

桃花这个门派拥有全门派中最强的技能增益,乔峰真武指点+70%、阿朱真武指点+36%,并且都是核心技能,因此后期的单体桃花根本不缺输出。

在免疫时间方面桃花也是天龙手游中最顶级的,驱散6秒免控,只有30秒的CD,配备超级天机诀可以将CD缩短至21秒。无崖子指点真武的九花玉露提供6秒免疫,朱丹臣真武指点旋风扫叶提供7秒免疫,总共6+6+7=19秒的免疫时间下,配合桃花的超强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它现在已经是绝对的版本单挑新秀。

此次争霸赛八强队伍80%都配备了桃花这个门派,强度可见一斑。

伤害溢出:唐门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唐门。唐门的单体输出依旧是版本之最,虽然功能性相对于刚才两位门派稍弱一些。但是在绝对的输出面前一切花里胡哨都显得无力,唐门这个版本又站上了大舞台。

只要减抗和龙纹合格的唐门,在团战中可以轻易地秒掉对方的大T,单体更不用说,强势唐门可以利用自己的溢出伤害瞬秒敌人。目前的门派中,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也只有唐门,它就是输出的代名词。

华山、桃花和唐门都是目前版本非常强势的门派,特别在单体对战中有格外出彩的能力。如果你正在纠结要选择什么门派,可以考虑一下这三个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