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慕容门派珍兽推荐,低成本也能打造强力宝宝

发布于2021-01-08

慕容门派时当前《天龙八部手游》中为数不多能挤进第一梯队的DPS门派了,如果是偏团队玩法的少侠,一定要尝试一下这个强势的玄属性门派。

当然在选择这个门派之前,也得摸清它的玩法和打造。因此本期我们就来说说慕容门派的珍兽玩法,以助慕容少侠更好的打造门派。

【宝宝选择】

慕容门派的珍兽首选必须是神兽,慕容是一个后期的强势门派,而神兽拥有神兽技能和超级技能可以在后期建立更高的优势。因此慕容的珍兽选择可以参考:

a、选择太古龙魂、九黎妖虎一类的出战神兽,打造超级嗜血和高阶觉醒。由于慕容和出战神兽搭配有略微的不契合,因此选择出战神兽一定要保证品质足够高。

b、选择平战神兽(首选天命玄凤)或者平战宝宝,然后带主动技能驱散打续航,平战型的宝宝更适合擅长缠斗的慕容。

【出战神兽打造攻略】

出战神兽首选性价比较高的太古龙魂和九黎妖虎,由于出战神兽的契合度和慕容并不是太高,因此在打造上就要多费功夫了。

a、一定要优先提高神兽的悟性和觉醒等级,尽快保证超级技能和神兽技能的激活。只有在超级技能和神兽技能激活之后,神兽才能发挥出它的优势,主动技能首选:超级嗜血。

b、自动技能选择推荐:法魂,狡猾,连击,蛮兽,痛击,吸气,凝神,溅射。可以更好的发挥出战神兽的优势。

【平战神兽打造攻略】

平战神兽更偏向于续航,在玩法上比较契合慕容,当然没有天命玄凤和圣兽鲲鹏也可以选择高资质的平战珍兽。玩法方面需要注意:

a、主动技能选择驱散,尽量配备超级驱散,平战宝宝配合驱散之后能发挥更强大的控制能力。

b、自动技能推荐神佑、蛮兽、忠心、瞬影、破绽、虚弱、化工咒和任意决。尽量突出平战宝宝的续航能力,提高慕容的生存强度。

慕容的珍兽选择比较全面,大部分的神兽和宝宝都可以配备使用。不过在打造时一定要注意品质的提升,否则出战神兽很可能发挥不出增益效果。慕容门派正值强盛,赶紧体验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