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明教属性点详解 如何定义明教?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11

近战门派往往体力提升血量超过远程门派,攻击型门派属性攻击对技能伤害的加成又要超过辅助门派,那么明教各个属性对于实力的提升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测试前言

有了经脉系统后,很多属性要测试都非常简单了,容易控制变量(变量只有一个),下面就以90级明教少侠作为测试样本开始测试每一种属性对于明教的具体加成,不过有的数值并非整数,所以小数点后作为估算。

体力

从测试中可以看出体力属性对明教少侠血上限属性的加成极大,冠绝武林。

力量

力量可以提高外功攻击,同时可以提高技能伤害,可以看出力量对技能伤害的提升值很高。

火属性

火属性攻击可以提高技能伤害,不过火属性攻击对技能伤害提升的效果不如力量,但是毕竟是属性攻击,只要减抗超过目标抗性就可以打出巨额伤害。

定力

定力可以提高外公防御、内功防御和气上限属性。不过这3个属性一直以来都不被重视,被抗性盖过了光芒,特别是气上限属性,大家都认为其用处很小。

身法

身法属性非常的强,可以说是最强的1PVP属性。其可以提高命中、闪避、会心攻击与会心防御42级属性。测试结果表明身法属性对于明教的加成与其他门派差不多。

明教少侠攻击力非常强,血量也不少,似乎没有弱点,那么能不能找出一些弱点呢?也许明教唯一的弱点就是明教是主属性为火属性,毕竟江湖中打火抗的少侠实在是多,明教一出就被很多少侠抗死了,不过明教的技能非常的强力,相信很多逍遥少侠会忍不住转投明教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