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明教PVP珍兽推荐!这样培养珍兽PVP必赢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11

明教少侠有超强的攻击爆发力,又有强力的控制技能,还有神级终极技能李代桃僵。这些技能组合在一起就已经非常强大了,那么用什么珍兽能将这些技能优势继续扩大呢?珍兽应该学习什么主动技能才能让明教PVP更强呢?一起来看看吧。

攻击型珍兽学习进阶嗜血

建议明教带攻击型珍兽(外功型或者内功型),然后学习进阶嗜血技能,如下图。

大家可以看到,进阶嗜血可以提高主人的内外功攻击,而明教的连招套路其中有一个就是怒火连斩+李代桃僵。这是免疫所有控制加强力爆发输出的连招。而现在我们带上学习了进阶嗜血的珍兽的话,在PVP中可以使明教少侠攻击力更强,在怒火连斩持续时间内输出成吨的伤害。

怒火连斩是一个攻击力叠加技能,击中目标次数越多攻击越高,而且基础伤害越高,叠加到后期的攻击力也越高,我们在使用怒火连斩之前,先使用进阶嗜血,再开李代桃僵,就可以长时间对敌人造成输出,敌人还跑不了(明教有抓人技、封穴技和眩晕技,完全可以控制住敌人)。

平衡型珍兽学习肉墙、驱散或者神佑也不错

为什么要学习这些技能呢?那是因为明教的敌人不一定是别的门派少侠,万一明教内战的话,神佑之类的技能可能更加好用。

明教少侠肯定互相都非常了解。李代桃僵+怒火连斩的一套打法都挺熟悉,如果这个时候敌人先用出了嗜血(加主人攻击)+李代桃僵(免疫控制并且加速)+怒火连斩(叠加伤害)这一套,我们只需要使用神佑,就可以躲过这一整套连招了。用完神佑之后,追着敌人跑,等神佑结束,我们就可以开启自己的李代桃僵+怒火连斩了。

明教要想打出海量伤害,必须要靠怒火连斩来叠加伤害,但是怒火连斩冷却时间超长(长达60多秒),而免疫控制的李代桃僵冷却时间也是60来秒。这样大家也可以看出,只要我们能躲过明教的这2招,就有了击败明教少侠的机会。

明教打伤害靠的一套连招爆发,而我们使用进阶嗜血后,可以极大的提高这个连招套路的爆发伤害,在校场1V1与相同战斗力的少侠PK时,明教携带学习了进阶嗜血的攻击型珍兽一定能轻松获得战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