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单挑秘籍:峨嵋单挑用暗器技罡体能无敌?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8
  峨嵋派在前期单挑实力极强,但是到了游戏后期,单挑也没那么厉害了。主要原因是战力提升后,输出门派短时间内的输出能力越来越强,200万战力的唐门大佬2个技能就能打200万血,峨嵋根本来不及加血就死了。那么峨嵋用暗器技能罡体单挑,会不会有奇效?
  【明教、唐门确实被罡体完克】
  明教和唐门少侠都是靠爆发伤害杀敌,他们都有一击打出百万以上伤害的能力,在与这2个门派PK时,用暗器技能罡体毫无疑问是非常有用的,可以说峨嵋派用罡体和唐门单挑,越战力30万单挑打赢不难,毕竟峨嵋派可是会加血的,如果唐门开风雷用暴雨梨花都只能打15万伤害,那么峨嵋想要打赢唐门确实不难。
  每一个门派输出套路都相对固定,有自己的一套爆发技能,如果核心技能打不出伤害,那么PK就很难取胜了。总的来说,不仅峨嵋派使用罡体可以克制唐门,其他门派用罡体对付唐门也很不错。
  【丐帮、天龙等门派完全不虚罡体,反倒可能更怕峨嵋用自赏】
  但有很多门派并不怕峨嵋用罡体,峨嵋用罡体对于他们来说,倒不如使用自赏。比如和丐帮PK时,150万血的峨嵋,用橙色罡体,最多一次受到15万伤害。丐帮的技能伤害都很平均,没有爆发技能,除了时乘六龙可能打出超过15万的伤害,其他技能怕是都不行(亢龙有悔是多段伤害)。可以说,峨嵋打丐帮带罡体的话,完全不如用暗器技自赏。
  罡体是克制江湖大佬的神技,如果对手是普通侠客,那么带暗器技罡体等于没带技能。
  【罡体没那么强,自赏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可能更好用】
  峨嵋派用罡体打爆发型门派是非常好用的(打唐门推荐用罡体,打天山都不怎么推荐),但自赏才是峨嵋最搭的暗器技能。自赏触发后,峨嵋少侠几乎安全无忧,可以给自己加血,充分发挥续航优势,但是用罡体就无法自如加血了,比如有经验的天山少侠跟峨嵋PK时,控制技能都是留着打断加血的。
  最近有江湖侠客说,完全打不过用暗器技能罡体的峨嵋少侠。经过分析我们可能会发现,他打不过峨嵋可能并不是因为峨嵋用了罡体技能,即使峨嵋用自赏,他也一样打不过。峨嵋派单挑实力确实强,但是远远说不上无人能敌,诸位少侠对于峨嵋派用罡体有啥看呢?都一起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