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命中才是唐门最需要的属性!绝不是会心!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29

唐门最需要的属性是什么,减抗与属性攻击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在此,我们只讨论命中与会心的问题。有一些少侠认为后期命中属性不如会心,其实对于很多门派确实如此,比如逍遥派,后期要提升伤害就需要将命中转会心了,但是唐门却未必如此。

【唐门技能经常未命中 无伤害】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唐门技能打出去经常看不到伤害,估计可能是未命中了,而我们要知道,唐门的输出是非常具有连续性的,唐门只要有一个技能未命中,打出来的伤害差距就非常大。比如暴雨梨花针打人打中40万,打不中0,只要没打中,后续的30%血量抢人头技能伤害就会全面降低。

【唐门有必定会心指点(雷霆万钧)】

唐门终极技能雷霆万钧非常强力,提高技能伤害50%,还能提高技能效果,说是神技毫不夸张,而很多唐门少侠都用阮星竹指点雷霆万钧,指点后的效果就是下3次攻击必定暴击。在华山之类的战场中,稳定的爆发是非常重要的,5V5的战斗,只要一边先死一个,基本上就要赢了。而我们只要提升命中属性,保证打到敌人身上就是暴击攻击,这和会心属性多高多低都没有关系。

【唐门有超强加会心数值的技能(十方俱灭)】

会心宝石加多少会心?16级会心宝石加231点会心属性,我们再来看十方俱灭加多少会心,十方俱灭冷却时间45秒,持续15秒,而89级十方俱灭每秒提高400点左右的会心。这比7级会心宝石加的都多,也就是说唐门本身技能就可以提供大量会心,而这些技能不是按自身会心百分比加属性,而是技能提升固定属性,本身会心就算极低也没事。

在无崖子指点十方俱灭之后,提升会心的效果还会提高100%,也就是说89级十方俱灭,1秒提高800点会心,3秒之后就抵得上87级宝石了。而此技能冷却时间只有45秒,不得不说,对于唐门来说,命中才是急需属性,而不是会心,因为会心属性不少。

许多唐门大佬都认为唐门技能命中率似乎不高,就好比天山派的技能寒梅怒放,经常打不到人,既然如此,那唐门就更应该提升命中属性,让唐门的技能必定命中目标就能打出最高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