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最强神兽碧玉麒麟再临江湖!3觉麒麟属性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0-23
  名动江湖活动再次开启!诸位江湖少侠又有机会获得重楼玉与碧玉麒麟了。碧玉麒麟是降临江湖的第四个神兽,他与太古龙魂一样是内功型珍兽,那么它和太古龙魂有什么区别,和其他神兽比又有什么不同呢?下面我们就从属性上不同神兽的区别吧。
  【3觉同炼魂度的神兽里碧玉麒麟属性最高,战斗力最高】
  同培养度的碧玉麒麟战斗力是所有神兽中最高的,从具体战力数值上看:
  碧玉麒麟>天命玄凤>九黎妖虎>太古龙魂
  其实我们从图鉴中就可以轻松看出,碧玉麒麟的属性资质是全方位超过太古龙魂与九黎妖虎的,这2个神兽与碧玉麒麟同为攻击型神兽,比较好对比。我们从神兽技能属性加成上也看出不同,如下图:
  太古龙魂所有技能7级的属性加成为内功攻击提升4592点;九黎妖虎全7级技能属性加成为5402点外功攻击;而碧玉麒麟则是6482点内功攻击。其实我们从图里也可以看出,碧玉麒麟每一等级的珍兽技能等级加成数值都要远超太古龙魂与九黎妖虎。
  【碧玉麒麟攻防等属性数值要比同类神兽10%】
  碧玉麒麟作为攻击型神兽,用处肯定与太古龙魂与九黎妖虎类似,对比这2个神兽来说,碧玉麒麟的血量、防御、命中、闪避等等所有属性都要超过它们10%左右。就攻击来说,3绝龙与妖虎内(外)攻击都在7万以下,而碧玉麒麟内功攻击超过7万5。
  另外,碧玉麒麟的血量也要比它们多出2万左右,生存能力稍微强了一点。
  【很多碧玉麒麟属性不高的原因在于神兽没有炼魂】
  现在用使用碧玉麒麟的少侠不多,这是因为碧玉麒麟元神获取困难,导致了麒麟培养度都不高,可以说不到3觉得麒麟,和九黎妖虎和太古龙魂比并没有什么优势,1觉2觉的碧玉麒麟可能只能用于附体。1觉麒麟资质如下图:
  所以诸位少侠想要培养好麒麟的话,必须要大量获得碧玉麒麟元神珠,有意培养麒麟的少侠可以在次次名动江湖活动中大量获取名动值,然后换取碧玉麒麟元神。
  攻击型神兽是远程门派的团战利器!现在神兽可以学习神兽特技,神兽特技中的咒术特技是在神兽死后发动,这对于攻击型珍兽来说,应该算是一个利好。现在就有峨嵋派大佬使用学会嗜血与神兽特技的的攻击型神兽打PVP,据说效果还非常不错!诸位想培养攻击型珍兽的少侠们,快来培养一只麒麟吧!在这可以确定的告诉大家,在可预料的未来,碧玉麒麟一定是攻击型珍兽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