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万金油神兽天命玄凤怎么拿?这套攻略让你省钱

发布于2020-11-05

低价获取天命玄凤攻略,超性价比让你入手最强神兽

要问一名天龙手游玩家的宝宝毕业标准,那么天命玄凤绝对是最重要的部分。判断一个玩家的强度,凤凰就是最好的参考标准。

但天命玄凤的获取代价却不便宜,需要刷图无限的投入资金,这让许多少侠望而却步。不过这里却有一套性价比的获取方式,助少侠获取凤凰。

首先是投入,想出凤凰每日礼包和周卡一定要买,然后再直充一个448。

获得的元宝全部买图去刷凤凰,每周会有6000元宝,可以购买的21张图理论上会出6个凤凰丹。加上赠送的两个,每周就有8颗凤凰丹。

然后每日加回馈会有3张稀释,一张绝世。一个月有4周,就是32个丹,38张稀释,4张绝世运气好也能出3个。那么一个月大概就是35丹左右。

其次各种活动也会有凤凰丹可以买,每日、每周遇到就买完,活动买的凤凰丹性价比也挺高的,关键是不看脸。

现在版本每个月的活动比较多,差不多每个月买5个丹的机会还是有的,那么每个月我们付出月卡、周卡、基金、直充448的代价。可以拿到一共40颗凤凰元神。

以这个周期,两个半月我们就能拿下天命玄凤。即便是运气差一点,也只需要三个月就能拿下凤凰,一共付出1500R左右,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方式了。

如果想要加速,那就开一个588悦享卡,在拿凤凰的时候还可以打造其他方面。

用这个方法拿天命玄凤,从开始到你凤凰成功拿到,你告诉小伙伴你花了多少钱根本没人敢相信。毕竟凤凰是比较烧钱的神兽了,这点代价获取已经是超性价比。当然只要一直做下去,大概一年左右就能三觉凤凰。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玩法一定要记得不要着急。只要把每个月的资源拿满就不要继续氪金了,否则真是一个无底洞。

慢慢来才是这个玩法的核心思路,每个月固定500多的投入,一年三觉凤凰,只能说是血赚。目前个人知道的凤凰,基本都是好几个W出来的满觉。

快把这方法分享给你小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