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少林作为一个坦克门派,认清实力更是阻挡众人

发布于2020-11-06

少林坦克正面战斗,综合实力全面解析

林是众多门派中首当其冲的门派代表,作为名门正派的少林一直拥有强大的战斗能力,是很多PVP队伍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各类生存技能的组合让少林的正面战斗能力凌驾于大部分门派之上,面对众多敌人的直接进攻也毫不逊色。但是少林生存能力虽强,想玩好也是不简单的,对于少林这个门派,如何正确认识才能完美使用呢?一起来看看吧!

少林定位坦克冲锋

少林定位上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坦克门派,因为少林的技能大多是提高生存能力为主,可以有效的提高生命,降低敌人的伤害等等,但使用也要合理,特别要注意释放的时机。在与敌人刚开战时,易筋锻骨就要先行释放,这时候已经遭受敌人的攻击,提升血上限和加血可以避免后期敌人攻势过猛来不及恢复。而金钟罩就要开场就先行释放,扛住敌人的任何一击。但少林扛伤的目的是吸引敌人的攻击保护队员,那么这里又涉及集火和攻击的问题,少林的攻击暂且不谈,提早使用韦陀杵提升攻击即可。但狮子吼就要注意释放的时机,平常是不需要释放的,但敌人攻势过猛且队员血量过低时就要及时释放,避免队员死亡。

少林战斗时应以吸引敌人攻击掩护队友为主

少林在团战中的地位非常重要,算是核心队员之一。前面说到少林狮子吼的释放时机,其实这就代表着少林的战斗类型。少林战斗类型是适合团战并不适合单挑,因为本身就是坦克门派,在很多情况下并不能有效杀死敌人,只能冲破敌人防线或吸引火力,依靠队员自己的战斗才有意义,单挑并没有优势。相反,在跟队友合作时,少林嘲讽和扛伤的特点才能很好的显现出来,战斗时自然是掩护队员为主。

 

少林宝石搭配应当注意主生存辅其它

少林的宝石搭配方面自然比较简单易懂,因为少林适合扛伤,那么能真正发挥其优势的强化方向自然是血量等生存方面的提升。少林宝石强化方面应当注意血精石、黄玉等血量和抗性的宝石为主,辅助方面采用黄晶石提升攻击,如果资源有限的情况下,自然先满足生存宝石的强化。

少林的特性让其非常适合于团战战斗,同时有效发挥其生存能力可以大大提升少林的优势。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