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高伤害代表门派top3:这才是真正的秒人怪

发布于2020-11-12

高伤门派top3: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秒人怪

不论什么游戏,高伤害都必定是最受欢迎的,天龙手游也不例外。天龙中高伤害的门派热度都不会低,比如丐帮、逍遥等等。

那么究竟哪些门派才是真正的高伤害门派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最高伤害的几个门派,帮助各位少侠能更灵活的选择自己的门派,排名不分先后。

[华山入世,惊颤九霄]

华山这个门派刚上线时,所有人都在说刮痧。但是只用了短短的几天,这个门派就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门派之一,排名榜晚安八月、三土等人都纷纷选择了华山。

华山这个门派位移、控制足,但伤害也一点也不逊色,常常华山一套技能下来自己毫无问题,敌人却已经倒下。会玩的华山绝对是天龙里伤害最高的门派,并且真武之后还会有一次提升。

[唐门丐帮,领衔毒功]

唐门和丐帮这两个门派都是高伤代表,到他们可以融入到一个玩法中说。因为唐门前期伤害高到溢出,丐帮后期缠斗无敌,身为副属性这两个门派完全可以前期唐门后期转丐帮。

在华山没有出现之前,排行榜前十有八位都是丐帮,有了横扫乾坤这个技能,丐帮输出永远不成问题。唐门伤害就不用多说了,只要减抗龙纹够,他永远是天龙爆发最高的门派没有之一。

[高阶桃花、机制称王]

很多人可能不明白桃花上榜的原因,毕竟桃花是一个热度偏低的门派,因此没有太多人了解它。事实上在近几个版本,桃花的输出能力都提高了不少,玩法非常契合版本的同时还具备了功能性和高输出。目前桃花已经是最高输出的门派之一了。

可以说火属性的输出代表,已经从逍遥成为了桃花,如果这几个版本你没有玩过桃花,那将是最大的遗憾。

当然高输出门派固然是很不错的,毕竟暴力美学是每一个游戏玩家的爱好。但是我们也不要因此忽视了其他的功能性门派,每个门派都有它存在的价值,选择自己喜欢的才最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