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重楼装备获取代价全览,原来重楼装备都是这么来的

发布于2020-11-16

重楼装备获取攻略:让你清晰的知道每一件重楼的代价

重楼装备是天龙手游的装备天花板,每一件都代表着最强装备,也是无数人努力的目标。在游戏提升到一定的层次之后,重楼装备就有了不可替代的地位。

那么重楼装备都要如何获取呢?是就让我们看看每一件重楼装备的获取方式,浅谈重楼装备背后的代价。

重楼肩是可以白嫖的重楼装备,它的合成需要重楼肩碎片,通过英雄试炼获取。五个重楼肩碎片可以合成重楼肩,然后有可以通过重楼之泪进阶重楼肩,让它成为重楼肩-鬼。所以英雄试炼一定是必须完成的,白嫖重楼指日可待。

其次是重楼甲,重楼甲的激活方式是使用重楼之磷,通过巅峰秦皇陵活动结束后的拍卖获得。

十个重楼之磷碎片可以合成一个重楼之磷。拥有重楼甲之后用一件50级、7星以上的衣服在洛阳石义处镶嵌即可。

重楼腕是需要重楼之印合成、重楼链是重楼之锋。这两个合成材料都来自于消费抽箱子、跨服神兽和大龙,主要的来源还是消费抽箱子。因此腕和链都是需要氪金的,想要免费获取基本是不可能的,重楼甲实际上也离不开氪金。

最难获取的就是重楼玉了,重楼玉需要在活动中氪金数第一名才能获得,从这一点上就控制了每一个大区的重楼玉数量。物以稀为贵,所以重楼玉的获取代价是最高的,在一般的区内,一个重楼玉通常需要过万R的代价。

如果能够拥有重楼玉,基本就意味着重楼装备已经毕业了,不过重楼靴即将上线,估计它会是重楼最贵的装备之一。目前的五件重楼装备的获取就是这样,除了重楼肩可以白嫖,其余都是需要元宝的,所以元宝才是真正的硬通货啊。

重楼装备是目前装备中的天花板,如果有经济能力和资源,优先选择的肯定是重楼装备。从获取代价而言,除了重楼玉之外的都可以长跑的方式来获取,所以不用过分着急。祝各位少侠都能天天爆重楼,拿下全套重楼的育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