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坦克门派想要真正冲锋陷阵,宝石方面真要下点功夫

发布于2020-11-16

坦克门派实力提升,宝石方面搭配解析

坦克门派是众多门派类型中的一大特色,强悍的生存能力赋予他们长时间与敌人缠斗的权利,同时坦克门派还拥有可以极大干扰敌人战斗的技能,这两种优势结合之下,可以持久性的产生让敌人非常头疼的效果。对战局影响大的坦克门派自然成了团战中不可或缺的核心队员,但是对于坦克门派来说,经常战斗于前线也十分危险,更需要提升自己的优势。宝石是提升实力的一种方法,对于坦克门派来说,宝石应当如何搭配培养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要务培养血量基础

对于坦克门派来说,命门和优势就在于血量。因为坦克门派攻击输出必然不太出色,对敌人的伤害上起不到太好效果。最基本的工作就是吸引敌人集火和阻挡敌人进攻,让其他队友有攻击的机会和环境。很多人知道这个道理,因此一旦与坦克门派对上,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不与坦克直接交战,而是各类控制技能阻碍坦克慢慢磨血,这种情况下如果一旦血量耗尽很难逃跑让后方辅助治疗,降低整个团队的活力。因此坦克门派不管是从个人还是团队考虑,能直接提升生存能力的血量方面是影响最大的,因此也要注意首先培养这类宝石。目前能提升血量的宝石中,血精石是提升血量的最佳宝石,同时培养血精石花费的资源也不太多,自然首先要注意血精石的培养搭配。

抗性宝石为第二培养内容

对于坦克门派,宝石选择方面也不能单纯的只将资源倾斜于血量,毕竟一类宝石的培养总有上限,同时也会严重影响实力的平衡,某些装备也不能所有宝石都能装备。坦克门派的实力提升应当是以提升生存能力为主,而生存能力并不是仅仅提升血量,抗性方面也是要考虑的问题,能极大削弱敌人的伤害,因此抗性宝石也是要搭配的。少林虽然血量高,但是抗性宝石也要搭配合理,少林最忌被影响行动和磨血,那么抗性的宝石应当要注意火抗和毒抗,避免被这两种属性的门派攻击时,极大的限制了生存的能力。

不同门派会有搭配差异

坦克门派不止一种,比如少林和丐帮等。这两种门派虽然同为坦克门派,但仍然有不小的差异,因此在次要的宝石搭配上,也拥有一些差异。比如少林擅长的是与敌人缠斗中极大的干扰敌人,击杀能力非常平庸。因此少林要注意提高自己的闪避等利于走位的能力,自然要注意培养一部分如祖母绿提升闪避之类的宝石。而丐帮虽然是坦克门派,但仍有不小的杀伤力,因此要注意一定程度上培养输出的宝石,如黄晶石、变石等,增加玄攻击和会心,提升伤害。

坦克门派的生存提升尤其重要,血量是第一提升内容,但要也注意不要盲目的搭配宝石,要根据合理性培养。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