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华山跟昆仑合作战斗,两者一块输出太强

发布于2020-11-16

华山组队昆仑,PVP合作技巧详解

华山跟昆仑一样,两者都属于优点明显的攻击门派。华山高阶输出明显,特别是增益效果能给华山带来猛烈的爆发输出能力,特别适合击杀敌人。而昆仑是一个适合于各种情况下战斗的输出门派,能有效适应各种输出环境,并保证自己的生存。如果华山与其组队,应该如何配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山专攻某一目标让昆仑攻击无差别

华山在与昆仑配合时。要注意自己的特点和敌人的特点。比如华山只擅长于单攻,那么在攻击目标上就不能随意选择,以免造成自身能力的浪费并延误团战战机。同时华山的增益能力开启后才能有效击杀敌人,因此一定要注意先对那些比较重要且脆皮的敌人下手,第一优先攻击目标自然是敌方的桃花和峨嵋等治疗型门派,避免打成持久战。而后面的攻击华山可以不用管,在增益能力失效后可以后撤修养,让昆仑无差别进行主攻,群攻单攻均可,当然华山也不用闲着,可以边等待冷却边进行基础的输出。

华山主要负责击杀,而可以让昆仑负责防御

华山非常专精于输出能力,因此在战斗时要根据自己的特点做好跟团队的配合。华山由于输出极高,击杀能力强但其它手段一般,因此在很多战斗中除了击杀外并不能发挥其它的优势,否则反而是主动漏出破绽。而昆仑是单攻群攻都适合,但由于输出稳定,可以进行其它的工作,再加上昆仑可以开盾保命,团队中也至少需要一个防御人员,那么昆仑就可以利用自己的能力,进行防御性攻击,保证自己的安全。

华山在后排但昆仑前排

华山在与昆仑组队战斗时,其站位也要相当注意。首先华山是远程攻击门派,而且华山主要擅长输出,没有有效保命手段且爆发输出短,因此不适合站在前排,而是在后排较为安全,同时利于发挥优势。而昆仑拥有保命的手段,攻击手段也多,可以站在前排阻挡敌人吸引火力。

华山和昆仑合作并不复杂,两者结合在一块更能体现不同效果的攻击手段。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