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凤凰遗迹探索各点详解,快速天罡必备攻略

发布于2020-11-20

凤凰遗迹探索玩法全解析,关于探索玩法的要点解析

凤凰遗迹玩法中最引人瞩目的玩法肯定是遗迹探索,毕竟只有探索了足够的遗迹,才能解锁我们想要的奖励。当然古人说得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在开始探索遗迹之前,我们看看遗迹探索的各个遗迹的奖励、机制和设定,助少侠快速上手。

探索遗迹:每次探索遗迹都会消耗探索卷,也就是说只有你有了探索卷才能组成三人队伍探索,并且三位队友也都会消耗探索卷。每次探索消耗一张探索卷,可以助战但是不会有相应的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每个被占领的凤鸣遗迹每周只能被探索一次。加上我们每个赛季八周的周期,获得奖励的时间度就被拉长了。

天罡遗迹奖励:概率获得龙纹、护心镜、神器、装备强化的养成材料;当该遗迹为本帮占领时,探索可额外获得天罡封魔宝箱。占领了天罡遗迹的帮会会根据贡献分配积分,前30名有机会用积分兑换重楼之纹。

天罡遗迹只有一个,是解锁新神器装备重楼靴的重要探索点。因此有条件一定要尽量找个好帮会,在天罡图中获取更多积分。凤凰遗迹这个玩法的主要目的就有很大一部分是为了获取积分,最后兑换重楼之纹从而解锁重楼靴,相信这会吸引一大批强有力的对手。

地煞遗迹奖励:概率获得宝石、万灵石和武魂的养成材料;当该遗迹为本帮占领时,探索可额外获得地煞封魔宝箱。

人魁遗迹奖励:概率获得经脉、绶印、珍兽、阵法、子女的养成材料;当该遗迹为本帮占领时,探索可额外获得人魁封魔宝箱。

帮会每次只能占领两个探索点,不过会根据帮会的天外科技而增加数量。因此帮会建设中天外科技也变得格外重要,新的版本玩法也要随之改变。地煞和人魁探索点相当于打基础,为了最后天罡获取积分而做准备。

各个探索点的重要性都是有很高优先级的,毕竟这才是凤凰遗迹的核心玩法。因此版本更新之后少侠一定要格外注意天外科技和帮会建设,这变得越发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