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凤凰遗迹争夺战玩法全览,快速读懂争夺战机制

发布于2020-11-20

凤凰遗迹争夺全解析,熟知争夺战全部要点

凤凰遗迹的玩法想必各位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了,毕竟一个新系统的上新,总是伴随各种繁复的设定。

相信不止我一个人在凤凰遗迹像个无头苍蝇一样乱撞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凤凰遗迹中争夺战的玩法和设定,助少侠快速明白凤凰遗迹的玩法。

遗迹争夺:活动期间在凤凰城野外寻找遗迹npc苏醒,传送到各个可以争夺的遗迹中。值得注意的是,进入四镜范围内少侠会强制切换帮会混战模式。各帮会可以互相竞争攻击。

遗迹点:目前一共有7个遗迹点,天罡遗迹和3地煞、3人魁遗迹。各帮开始只能占领2个遗迹,不过数量可以根据帮会的天外科技改变。

光设定而言,遗迹争夺还是充满很多的神秘感的,策划有心了。

获得奖励:占领遗迹后,帮会可获得天外资金,天外资金可用于帮会天外科技研究;成员个人可获得探索卷奖励,探索卷可用于凤鸣遗迹探索。探索玩法也就是少侠需要手打的部分了,也是个人认为最有意思的地方。

奖励:占领天罡遗迹的帮会成员可以获得积分,积分榜前三十可以得到重楼之纹碎片。

重楼之纹碎片--使用10个重楼之纹碎片可合成魔界神器-重楼之纹。重楼之纹可镶嵌至一件7星或7星以上的鞋子装备上,从而激活重楼之靴。重楼装备的加入完全是为此活动添了一大把火。

最后凤凰遗迹采取的是赛季制度,每八个周是一个赛季。如果想要获取重楼靴,最高就抓住每一个赛季,毕竟每个区只有排名前列的30位少侠才有可能获得重楼之纹碎片,赛季的持续时间又这么长,概率并不是很大。

当然这次更新也表明了官方想着重偏向帮会玩法而改动,再次证明了找一个好的帮会是多么重要。如果是新区的少侠,以后尽量挤进一帮吧,福利已经有了质的飞跃。

以上就是凤凰遗迹争夺战的大部分设定了,如果读懂了不妨带上你的队友出征。争取获得排名,优先享用全新的神器重楼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