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队伍门派搭配推荐,让你的5人队伍发挥最大威力

发布于2020-11-25

组队门派搭配推荐,仅需5人即可轻松霸服

作为一款RPG游戏,组队玩法绝对是加分项。如果没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在天龙手游里你会很难坚持下去。

而找到自己的固定队伍之后,门派的搭配就显得至关重要,只有队伍内门派搭配适宜,才能发挥一个小团队的核心力量。今天就为各位少侠带来几个5人队伍的门派搭配,我们一起看看。

方案一(暴力输出流):逍遥、华山、唐门、肉峨嵋、慕容。

这套搭配更注重输出,所以需要大T门足够强硬,最好是唐门和逍遥具备秒人的能力,玩法上也比较偏极端。慕容负责拉扯敌人,华山负责poke伤害。敌人的自赏等技能交出之后,逍遥和唐门就用最快速度打出输出秒杀敌人。而峨嵋的职业就是给队友加血,降低输出的代价。

方案二(绝对防御流):丐帮、少林、重制明教、桃花、肉峨嵋。

看这几个门派就能明白,这套搭配是非常适合缠斗的组合。其中丐帮还是缠斗之王,因此这五个门派在一起根本不用考虑防御问题。丐帮和少林直接往前面顶,明教和桃花在当前版本输出非常强大,可直接突对方的大T和远程,让战场变得更加混乱,混乱中肉峨嵋疯狂加血保证局势。

这套组合的核心思路就是得搅乱战场,战场越乱,他们越显得无敌。

方案三(剑走偏锋流):暴力峨嵋、重制明教、大丐帮、武当、桃花。

这套方案的优势是输出有绝对优势,当前版本的明教和桃花输出独树一帜。大丐帮自然不用多说,可以轻松一打多,再照顾一下热衷武当的朋友,输出绝对不成问题。同时这个组合中峨嵋最不容易被针对,走暴力峨嵋可以打敌人一个出其不意,补足足够的伤害。

这个剑走偏锋的玩法一旦成型,输出是出乎意料的,玩法的趣味性也足够,可以带领你的小伙伴试一试。

实际上队伍组合并不固定,但必须参照前排、大T、小T和辅助这样的套路组合来玩。上面的五个组合就是最好的例子,仅为各位少侠做参考,祝各位少侠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心仪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