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卡级日程规划全览,佛系玩家一样可以快速提战

发布于2020-11-30

卡级日程规划全览,佛系玩家的超级福音

如果有少侠没玩过卡级玩法,那老夫一定会惊讶。毕竟作为这款游戏独有的RPG玩法,卡级玩法绝对是佛系玩家的最爱。

当然选择了卡级也就表示少侠不想太肝,需要减负。因此卡级玩家的日程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就让我们来看看卡级玩家的日程到底应该怎么玩吧。

【固定日程】

首先一条是必须做的,如果一天连一条都不做,那么也就没必要拘泥于日程了。在所有的日程玩法中,一条是最基础的,因为我们必须要它提供的奖励去强化宝石、装备等等。

因此上线先把一条刷了,然后扫荡英雄试炼等相对轻松的玩法,尽可能的获取多的资源。如果是那些耗费时间的活动,就选择性的放弃。

【每日必做】

接下来是每天的必做,周一的巅峰门派尽量参与、周二的华山必做、周三的秦黄陵也是必做。周四的门派竞技看自身条件选择参与,如果卡的是59或者69,那么很有必要参加获取一个大师兄的称号,某些卡级玩家的目的本身就是为了这个称号。

周五和周六的领地争夺战也是有必要参与的,毕竟作为RPG游戏你不参与建设,很难长久的发展下去。换言之辛苦的参与领地争夺,就是为了能够更轻松的获取资源,否则玩成了单机乐趣也会大打折扣。

【进阶日程,选择完成】

除了固定的日程,卡级玩家也应该有进阶日程的规划,也就是那些偶尔抽空做做也能获得资源的玩法。

积分领取就是其中一环,如果想认真的卡级,那么每周至少去各种福利app上领取一次奖励。主题活动也有一定的重要性,每个月初的主题活动通常奖励都很丰厚,想要快速提升资源很建议做主题活动。除此之外更新的几个玩法也值得尝试,不过这需要有固定的队伍,对卡级党不是太友好。

卡级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误区,那就是不要认为卡级就能放任不管。如果连最基本的日程都完成不了,那还不如玩成单机模式。

卡级也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希望所有卡级少侠都能快速提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