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死卡89级玩家提战攻略,元宝应该这么花

发布于2020-11-30

死卡89提战攻略,元宝应该用在刀刃上

最近少侠们都在跟老夫吐槽,任务太多,活动太多,每日各种做到哭泣边缘。

这时候减负就变得尤为重要,为了让佛系玩家也能得以生存,卡级玩法应运而生。卡级玩家在《天龙八部手游》中占据大量基数,尤其是死卡89的少侠众多。因此卡级的提战玩法也是必懂知识,万一哪天就用上了呢。

【核心要点:龙纹装备】

卡89的第一步是重心转移,89之前我们的重心在宝石上,而89之后重心就成为了龙纹和装备。

因此决定死卡89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升级龙纹,提升龙纹需要的龙纹血玉来自你藏宝阁兑换、天命币兑换、神秘商店元宝购买、各种每日APP领取、每日游戏礼包、每日一条副本和游戏主题月可能会刷新出便宜的。这些都是死卡89需要格外注意的活动和日程。

当然氪金是不可避免的,但由于卡级并不是那么着急属性和战力的飙升,因此可以月卡基金熬到70级即可。

其次就是装备领域的提升,如果都决定卡级了,那么重楼装备就显得不现实了。因此装备方面我们可以退而求其次,选择高星级和资质的装备,核心思路就是省钱即可。强化89轻松做到应该是没问题的,毕竟卡级要比修行轻松,卡级装备强化就是信手拈来的。

【进阶窗口:珍兽宝宝】

最后就是珍兽,卡89属性通常不会太弱,因此珍兽需要着重注意,玩好了提升个十万并不难。通常情况下卡级党都人手一只太古龙魂,因此死卡89连三觉加神兽觉醒的龙魂都做不到的话,那才是失败的89。

因此进入89之后的第三件事就是在各种app上领取技能,把自己的龙魂觉醒到最高等级。然后全心全意的去拿嗜血,有了超级嗜血和神技的龙魂,提供的战斗力通常都在30万左右。现在你应该明白一条极品龙魂的重要性了吧。

总结一下卡级的三个要点就是龙纹、装备和神兽,由于我们的等级提升已经停滞,全心全意打造这几个地方会来得更直接。当然在打造这些的同时,属性也不能放下,必须稳步前进。

这三点只能是锦上添花,因此我们也要多多关注基础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