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少林经脉武魂核心思路推荐,极限命中并非出路

发布于2020-12-14

少林经脉武魂搭配攻略,缠斗之王也依靠属性支撑

玄属性门派的存在是特别的,因为这个属性的门派不打减抗也能玩,性价比得到了很大的释放。因此平民党们都很是钟爱玄属性门派,比如万能的组队工具人武当、能抗能打的少林。

基于这一点,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玄属性的排面门派,少林的经脉、武魂和绶印的玩法和思路。

少林门派经脉玩法选择推荐:玄攻击、体力、力量、身法、穿刺攻击。

经脉方面的选择性不高,并且不方便打门派属性,因此少林的属性上宝石应该多打抗性、命中。而增益属性则由我们的经脉武魂来支撑,因此经脉方面选择体力、力量和身法来提高少林的增益属性,这也是优势互补的一大特点,有了这些增益属性,那么宝石就可以完全放弃增益属性的加持。

少林门派武魂玩法选择推荐:玄攻击、玄抗性、命中/玄减抗、身法。

少林的武魂玩法有两个思路,一个是玩减抗的输出流,不过由于少林是缠斗门派,因此选择了减抗龙纹也必须有一定的豪华程度支撑;这样选择还可以方便转慕容门派,因为慕容是玄属性里比较吃减抗同时伤害也比较高的门派。第二个就是平民的性价比思路,放弃减抗的打造选择极限命中,其次补上抗性、攻击和身法,用很小的代价打造一个扛得住也能打反手的少林。

少林门派绶印玩法选择推荐:体力、玄攻击、血上限、全属性攻击、身法、命中、闪避、力量。

绶印方面讲究的就是一个雨露均沾,基本大部分属性都可以补充到。因为少林是极限走抗性和命中的门派,因此很多属性很大概率会缺失,所以绶印方面尽量补充多维属性。即顾及了极限抗性、命中对少林的提升,也保证了其他属性的最低数值。毕竟在MMO游戏内,完全放弃任何一个属性都是巨大的失策。

以上就是少林的经脉、武魂和绶印的玩法了,少林这个门派比较依赖抗性、命中和血上限。想要玩好少林,一定要有足够的坦度,祝少侠能拥有一个极致的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