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热门 > 详情

慕容经脉武魂打造攻略,高命中才是制敌神器

发布于2021-01-08

慕容门派现在是版本T1级别的DPS,今年争霸赛的两只队伍都有慕容门派,QQ区的冠军甚至配备了两位慕容。慕容利用它的缠斗特性和功能性,可以为团队带来很高的输出和生存空间。

因此想要选择一个强势门派,慕容是很高的选择,在这之前,让我们看看慕容的经脉、武魂和龙纹的玩法和规划吧。

慕容经脉属性选择推荐:玄攻击,体力、身法、命中和穿刺。

慕容是玄属性几个门派中最依赖玄攻击的,少林和峨嵋都更偏向于血上限和闪避。而慕容则更需要命中的增益属性,和少林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主要原因是:

a、慕容的关键技能很容易未命中,而慕容就是一个偏功能性的门派,命中更能保证它DPS的稳定性。

b、慕容是一名很强的缠斗门派,续航输出很可观,命中在缠斗中的收益更高,类似的门派还有少林、丐帮。

慕容武魂玩法搭配选择推荐:玄攻击、玄抗性、玄减抗/命中、身法。

慕容和峨嵋不同,在除DPS性能之外还必须有一定的属性输出保证,因此优先选择属性攻击、抗性和减抗。

不过在宝石等级比较可观,属性增益有所保证的同时,就可以选择命中来提高慕容输出的稳定性。最后再补一个身法,虽然命中是慕容优先级比较高的增益属性,但是身法还是一名DPS门派最关键的属性,在基础属性满足的同时,命中属性的增益多多益善。

慕容龙纹玩法搭配选择推荐:巨力、舍身、电跃、斩绝。

慕容的龙纹选择依旧是推荐标准的输出搭配,只不过不同于其他门派PVE使用电跃而PVP替换的玩法,慕容PVP依旧是适用电跃主龙元的。毕竟慕容作为前排门派,AOE也格外重要,电跃提供的AOE可以打破部分敌人的隐藏属性。巨力、舍身、斩绝负责把穿刺攻击提升到机制,不论是突对方T位还是在前排对抗,都有很大的优势。

除此之外,慕容的玩法推荐也可以前期峨嵋、后期慕容,这样可以更快的获取资源。在目前的门派中,慕容自然是T1级别的DPS门派,如果你是一名偏向团队玩法的少侠,可以尝试一下慕容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