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峨眉职业技能介绍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5-16

       霓裳素手惊鸿身,仗剑江湖别芳尘。

       不见青丝红颜老,只留正气满乾坤。


关于峨眉

       峨眉职业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是唯一的治疗型辅助职业,内功型远程攻击职业,属性攻击为玄。峨眉在游戏拥有强大的单体治疗和群体治疗技能,并且拥有出色的控制技能和生存技能,

       攻击能力在新版中也有所增强。峨眉职业可以说是天龙八部手游中最具有特色的一个职业,下面就来一起分享一下峨眉职业的技能。、


       拖泥带水:3级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6秒。黯然销魂者,唯别而已矣。使用后可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峨眉职业初始伤害能力第二的技能,仅次于九阴神爪,冷却时间非常的短。


       西子捧心:6级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12秒。峨眉绝学,对一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伤害会转移给4米范围内的另一个敌人,最多转移3次。峨眉门派为数不多的群攻技能,伤害效果还是非常高的。


       九阴神爪:9级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15秒。对目标发动穿心刺骨的一击,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陷入留学状态,每2秒造成额外伤害,持续10秒。峨眉职业单体伤害最高的技能,并且冷却时间也不长。

       是最新版本中更新的技能,之前的群攻技能昭君出塞替换掉了,作为单体伤害技能来说,大大的增加了峨眉职业的攻击能力。


       清心普善咒:11级解锁,聚气技能,没有冷却时间。为10米内的单体目标回复血量。峨眉职业的单体加血技能,就要大概1-2秒的聚气时间。峨眉玄属性攻击影响治疗量。


       障眼法:19级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12秒。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有30%的几率使其陷入4秒失明。失明状态下会不受控制的随机移动。失明效果属于非常强力的控制效果,对于峨眉门派来说很重要。


       佛光普照:27级解锁,引导技能,冷却时间1秒。佛光西来,普照众生,持续引导5秒,期间每秒为自身周围5米范围内的最多6个友方单位回复血量。峨眉职业非常强大的群体治疗技能,在所有的活动中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


       月落西山:36级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30秒。使用后对自身周围3米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失明。持续时间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增加。群体失明效果,而且是无视敌人数量的失明,可以说是天龙八部手游中最为强大的群体控制技能。

       在很多大型PVP活动中,是非常重要的技能。


       呆若木鸡:39级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60秒以上,随技能等级提升而减少。使用后不会受到伤害,也不能使用任何技能,但是可以移动,效果持续8秒。目前天龙八部手游中唯一的无敌技能,也是峨眉的招牌保命技能。


       九阴真经:任务解锁,瞬发技能,怒气技能,冷却时间30秒,琅嬛福地新手村任务学习。使用后,消耗所有怒气,对周围大范围的怪物造成大量的伤害,无法对玩家造成伤害。


总结

       从以上技能中就可以发现峨眉职业的强大实力,在游戏后期通过英雄指点技能,峨眉门派的技能将会更加的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