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龙腾公测内容大曝光】初级天龙门派校场PK技能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05

  刀光剑影方显英雄本色,是非恩怨才见侠骨柔情。校场PK玩法一直都是《天龙八部手游》的一大特色,江湖纷争,各位少侠杀伐之域是否也厌倦刀光剑影的生活,停歇下飘摇的身心进入校场和其他少侠进行一场友好的武艺切磋。天龙门派作为最新的职业,很多小伙伴们都想了解天龙门派的PK玩法,那么校场就成为了最好的舞台。这里就和大家聊一聊几下天龙门派校场PK的那些事。
  【技能分析】
  PK首先最重要的是角色等级和战斗力不能相差过大,否则基本上没有胜率。在战斗力和等级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天龙门派对战其他三个职业的胜率非常的高。首先来看一下天龙门派带有控制效果的技能。
  一阳指:
  一阳指是天龙门派CD时间最短,伤害最高的技能。这个技能慕容复英雄指点效果是有20%的几率造成3秒的封印,这个技能的CD只有6秒。一个高伤害的技能,还附加概率控制效果,想想都觉得可怕。
  指点江山:
  指点江山技能学习丁春秋的指点效果,使用后,会直接给敌人造成伤害,并且给敌人增加一个BUFF,受到的伤害增加,学习丁春秋指点技能后,还会使敌人定身3秒。
  三阳开泰:
  三阳开泰技能是天龙最主要的群攻技能,学习阿朱英雄指点后,在释放技能的同时,技能还可以造成散功效果。
  八门金锁:
  天龙门派最为直接,最稳定的控制技能,可以使敌人造成封印效果,无法移动、无法使用技能、无法被驱散,可以说是天龙八部所有门派控制技能中最强大的技能。
  少泽剑:
  技能效果是使目标的命中率降低,学习段延庆指点技能后,命中率会降低90%,并且是群攻技能。命中率降低90%是什么概念,就是可以让敌人对你造成的伤害,大幅度的降低。
  中冲剑:
  天龙门派的招牌技能,也是众多少侠都非常头疼的一个技能,学习萧远山指点技能后,可以让敌人在10秒的时间内,受到的四种属性攻击都增伤15%。简直就是秒人的神级技能。
  商阳剑:
  直接造成伤害,并且附加一个流血效果,配合封印技能使用,可以发挥的更加出色。
  百步穿杨:
  使用后,所有技能的命中率提升百分百。学习乔峰指点技能后,还可以移除少泽剑,商阳剑,中冲剑的冷却时间。什么概念,所有技能再来一套的意思。
  【总结】
  每个门派都只有8个门派技能,天龙门派的8个技能,全部都是适合于PK玩法的技能,所以天龙门派在校场切磋中,天然就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