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丐帮门派看过来,《天龙八部手游》附体珍兽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14

大侠们在游戏中叱咤风云,对于宝宝也是十分珍爱,毕竟一个好的宝宝能够带来的效益实在是太高太高,今天就跟各位大侠聊聊丐帮附体珍兽!

【附体珍兽介绍】

丐帮的附体珍兽,推荐平衡型中的熊猫和神猿。熊猫是由充值礼包赠送获得的,神猿在银两商店40000银两可以购买的到。

其次,也可以选择外功型穷奇和老虎。穷奇也是在银两商店40000银两可购买,老虎则是来自于七日登录活动中领取。

【丐帮附体珍兽需求】

丐帮是游戏中外功门派之一,注重近战输出,防高血厚,耐揍。那么相对应丐帮应当选择的是增强内外防和血量的珍兽附体,扩大其皮糙肉厚的优势。那么珍兽就需求是体力资质最高的平衡型珍兽,资质越高越好。当然有的大侠打PVE的话,可以考虑攻击性珍兽,因为目前的副本难度并不是很高,有奶妈在的情况下配合自己的技能,是游刃有余的。

【丐帮的附体珍兽推荐】

平衡型珍兽推荐:神猿,熊猫

神猿首先作为75级携带的宝宝,成长率可以达到很高2038,这对于附体来说再好不过。而熊猫携带级别较低,可以作为过渡使用,最高成长率有1728。别的不说,单说附体技能效果,就可以为丐帮增加大量的血上限。这里介绍两种技能玩法。一种是沸血,疾闪两技能,加上两个抗性技能。沸血增加的是血上限,疾闪增加的是闪避。这两个属性对于近战攻击的丐帮都是非常重要的。剩下的两个技能可以选择抗性技能。这里推荐的是冰抗和火抗。因为天山和逍遥门派的攻击能力比较强。当然,玄抗和毒抗也是可以的。

外功攻击型珍兽:穷奇,老虎

这两个珍兽中,穷奇适合后期75级携带,成长率可以到达很高,对于主人自身的加强很可观。另一个45级携带的老虎,在同等级中,这俩个珍兽的成长率和资质也相对较好,并且属于经济型珍兽,适合广大少侠携带。附体技能效果在于珍兽的悟性、等级、成长率,不需要珍兽学习技能。建议附体技能中可以选择,聚毒、伤毒、精准和灵兽。分别增加丐帮门派的毒攻击、减毒抗、命中和会心属性。毒攻击和减毒抗都是直接增加丐帮的属性伤害。命中和会心属性对于丐帮来说还是比较缺少的。

【总结】

以上就是影响珍兽附体玩法以及出战珍兽战斗力和属性加成的一些因素,小伙伴们是不是感觉豁然开朗了呢?那就赶紧行动起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珍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