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逍遥专属附体珍兽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14

在《天龙八部手游》珍兽附体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玩法,少侠可以根据兽魂聚灵法阵,通过加强珍兽实力提高战力。附体珍兽怎么玩?逍遥门派珍兽选择如何附体更好呢?各位大侠听听小弟的分享。

解析附体珍兽玩法

珍兽在游戏中分为出战型与附体型。当角色等级到达55级时,会开启珍兽附体玩法。根据提示珍兽附体每个少侠有四个兽魂聚灵法阵,随着等级提升逐渐开放。

155级开启青龙阵

265级开启白虎阵

375级开启朱雀阵

485级开启玄武阵

法阵具有阵眼和内丹位,内丹位镶嵌内丹后,由达到55级的二代珍兽或是神兽附体。在阵眼之中就可以激发内丹效果,直接增加角色对应属性和战斗力。

珍兽如何附体

珍兽达到55级可以附体在阵眼中,珍兽等级、资质、成长率、悟性越高,激活内丹的效果越好。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珍兽,选择想要附体的珍兽,可以看到附体效果。点击法阵中空置的内丹位可以将拥有的内丹镶嵌上去。点击已经镶嵌的内丹,可以使用相同内丹提升等级或者遗忘。阵眼无珍兽或者将珍兽分离,内丹无法发挥效果,内丹发挥的效果也与珍兽息息相关。

内丹如何获取

附体珍兽大家应该都知道获取途径。高星二代珍兽可以自己繁殖或交易商会中购买。游戏中内丹是比较珍贵的道具,可以在商会和拍卖中获得。也可以在藏宝图玩法和大型帮派活动中获得,少侠们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逍遥附体需求

逍遥门派主要的特点就是远程攻击输出能力高,走位灵活,一般一只平衡型珍兽就够了,可以多培养战斗型的附体珍兽。攻击型的附体珍兽主要就是选择灵气资质高的内功型珍兽,如果觉得攻击高也可以多点平衡型,少侠们可以自行根据喜好选择。

逍遥附体推荐

逍遥门派根据门派特点尽量偏向攻击一点。

附体推荐一:选择灵气资质高的内功型珍兽,珍兽内丹选择沸血(血上限)、灵兽(会心)、疾闪(闪避)、精准(命中)、焚焰(火攻击),御火(减火抗)。

理由:减火抗属性还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低于对方火抗比较大,那么攻击对方伤害会非常的低。命中、会心、闪避三个属性对于逍遥门派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搭配身法资质高的内丹,沸血可以提高血上限,血上限在游戏中起到延长存活率的作用。

附体推荐二:如果选择防御,可以选择体力资质最高的平衡型珍兽,门派属性攻,门派属性减抗,珍兽内丹焚焰和御火还是需要的。其他的沸血(血上限),火盾(火抗),冰甲(冰抗),疾闪(闪避)。

理由:这些分别增加血上限,抗性,闪避。一般火抗和冰抗的实用性比较大,至于玄抗和毒抗,一般不是特别需要。因为峨眉门派的攻击能力比较低,丐帮门派的少侠比较少,天龙是四属性冰火玄毒,如果需要的话,也是可以学习的。

总结

附体珍兽玩法是可以提高整体实力的方法,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合适的珍兽和内丹,按照门派特点可以进行一些搭配。以上就是逍遥的附体珍兽推荐了,少侠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