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无法忘却的“灰” 禁欲系服装发型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27

  现在江湖中似乎流行妖艳的服装造型,看上去给人一种过于浮躁的感觉,不仅仅是女侠穿着妖艳,男性少侠服装颜色似乎也往大红大绿发展,看着这些奇葩的装扮,实在是要瞎掉我的狗眼,现在本少侠就来正本清源,给大家带来一脸正气的禁欲系装扮。

  沧海玉烟——极简带来的极致玉颜

  沧海玉烟有六种颜色,不得不说前面4种颜色感觉不是很清淡,也是大红大绿的风格,但是后面两种颜色,特别是暗夜色的沧海玉烟,用简单的配色做成了经典的高冷服装。服装颜色清淡,大体分为灰色、白色与淡金色。配合天山冷色调的武器,真是别有一种风情在心头。

  天山少侠选择禁欲清冷系装扮比其他门派的少侠更有优势,这都是因为武器的原因,其他门派升级突破神器之后,武器外形往往走狂霸酷炫的路子,而且颜色也是各种红绿金黄,如果选择一个清冷系的服装,也许有一点点不搭,但是天山却能很好的驾驭这样的服装风格。

  另外发型建议也选择稍微干净清爽一点的,这样给人一种明快利落的感觉,不会觉得过于忧郁和油腻。除了暗夜灰白金的沧海玉烟,典雅的白灰色配色也还不错,不过还是没有暗夜配色有感觉。

  沧海玉烟这套服装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整套服装的小装饰物件不多,看上去很清爽,没有其他服装那么花哨。

  蝶舞流芳——印花衣服同样能禁欲
  蝶舞流芳,这套服装的名字不让人省心,比较花哨,不像是男性少侠该穿的衣服。而传说级别的配色的夜魅版蝶舞流芳,更是极端非常油腻,妥妥的邪魅狂狷,完全没有禁欲的感觉,甚至穿着大红色的衣服的少侠还给人一种东方不败的感觉,很让人忧郁。

  但是第五种典雅配色,单纯的黑白灰组合,让衣服上的印花也不是那么显眼,反倒成了一种低调的奢华,真的是非常养眼。

  武林中留长发的少侠非常多,但是本少侠觉得短发也有它的魅力,特别是在穿着禁欲系服装之时,这里推荐短发造型云鬓发,诸位少侠可以到洛阳换个发型试试。

  整个江湖“妖艳贱货”何其之多,急需禁欲系的少侠来改变整个江湖浮躁奢华的氛围!建设和谐江湖,人人有责,大家都速速来换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