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一生一世真爱侠侣 DR橙色情侣称号等你拿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1-10

天龙伉俪江湖行,没有闪亮称号可不行!本来夫妻恩爱称号要提升到橙色需要极多的恩爱值,而现在更新后,夫妻双方恩爱值只需要达到1000点,即可解锁传说级的橙色夫妻称号“DR钻戒真爱侠侣”,携带钻戒的恩爱称号象征了夫妻间忠贞不渝的爱情。

DR钻戒真爱侠侣

当江湖中的夫妻恩爱值达到1000点之后,在任务称号栏将自动解锁橙色称号“DR钻戒真爱侠侣”。橙色称号的两边各有1个散发着璀璨光芒的DR钻戒。1颗钻戒恒久远,2颗钻戒更是天长地久。相信有了真爱侠侣的橙色恩爱称号,江湖中的夫妻一定能一生一世在一起!

提升恩爱值

虽然拿到橙色称号的要求不高,但是还是需要1000点恩爱值才行,要怎么获得恩爱值呢?一起来看看吧。

夫妻双方组队参与各种活动即可提升恩爱值,比如老三环、燕子坞、四绝庄、缥缈峰和英雄本等副本。夫妻双方还可以通过刷马贼、反贼,珍珑棋局等组队活动来提升恩爱值。只要夫妻一起闯荡江湖,恩爱值就会不知不觉中急速提升,要拿到1000恩爱值是非常简单的。

婚书也嵌入钻戒

拿到DR真爱侠侣橙色称号之后,不仅头顶DR真爱钻戒。少侠的婚书也会发生改变,婚书也同样会嵌入闪亮的DR钻戒。

嵌入钻戒的婚书记录着夫妻恩爱的足迹,看着婚书,少侠们是否有一生一世都要在一起的决心呢!不,我要说一生一世绝对不够,我们要三生三世也不分离!

少侠在江湖行走,有一位知心爱人才能走得更远,有人陪伴才能让无处安放的心安定下来。侠女侠少快快抓紧机会,一定要在“单身狗节”之前脱单,将DR真爱侠侣称号拿到手,不要犹豫,快去表白,单身狗的称号现在就丢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