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龙腾经验狂欢 杀怪急速升级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1-13

龙腾半周年庆典,一周期间内开启经验狂欢活动,在活动期间少侠们可以获得比往日多得多的经验,急速升级不是梦,想要快速升级吗?半周年庆上线升级吧。

经验狂欢

等级需求:25

参与形式:单人

活动时间:全体

活动介绍:1115-21日期间,击杀所有怪物获得的经验值为原来的1.5倍,少侠快来加入庆典狂欢吧。

杀怪经验提升

击杀所有的副本怪物,如老三环、四绝庄、燕子坞、缥缈峰和英雄副本,经验都会提升1.5倍。还不仅仅如此,如击杀马贼、反贼、以及击杀地宫3000怪也能享受活动的福利。

还有其他杀怪能直接得到经验的活动都能享受活动加成,珍珑棋局、横扫牡丹碗这样怪物基础经验极高的活动完成后,获得的经验更是海量。

不仅仅是“1.5”倍

少侠们看到1.5倍加成,似乎觉得不多,但是其实少侠有了1.5倍的基础经验之后,就能够通过其他经验加成渠道使我们最终获取多倍经验。

1.5倍的经验加成是基础经验加成,可以受到其他加成的加持,比如天灵丹,使用后经验提高1倍,这样就等级将1.5倍的经验加成效果提升到了2倍。而且我们还可以受到各种经验加成加持,比如服务器等级经验加成,同一门派好友组队经验加成,老玩家回归经验加成等等来提高经验狂欢活动效果。

经验狂欢活动注意事项

经验狂欢活动仅限于杀怪,不包括游戏中完成主线、支线任务、英雄试炼首通等一次性经验奖励经验。经验狂欢活动无需主动开启,少侠达到活动开启条件自动获得经验狂欢50%杀怪经验提升状态加成。

开启神器系统需要升级,开启暗器需要升级,开启经脉系统还是要提升等级。少侠们想要培养更高等级的珍兽,穿戴更高级的装备嘛?那还等什么,快上线参加龙腾庆典经验狂欢活动,体验急速升级的快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