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多点彼此的关怀 暖心围巾活动完成攻略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2-26

冷风阵阵,被窝都捂不热的寒冬里,《天龙八部手游》开启了一个自带春天温暖气息的活动,让陌生的玩家之间也能互赠一些关怀与问候,为风起云涌的江湖平添不少的情趣。如果你觉得慢慢深夜无法入眠,寂寞白昼无聊度日,那就将你的“暖心围巾”赠与她人,说不定还能偶遇一场美丽的邂逅,最终发展成神仙眷侣也说不定。

暖心围巾随时赠送 机不可失莫要错过

角色的等级只要达到15级,便可参与该活动,而且无需接取相应的任务,只要完成指定的每日任务就能受赠系统给予的“暖心围巾”。在1214日至1221日期间,玩家随时进入珍珑棋局、每日任务和帮会任务活动,在成功完成之后均可得到一条暖心围巾。不过,每天最多只能拿到3条围巾,若是想要更多只能慢慢积累。

需要注意的是,暖心围巾也会在活动结束的同时失去作用,玩家一定要注意时间,莫要错过使用围巾的机会,否则会是一场难以确定价值的损失。总之,既然都已经在背包了,将其使用掉又如何,何况对玩家而言是百利而无一弊。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所得的暖心围巾当然不只是摆设,玩家在拥有围巾之后,系统会自动颁布支线任务——暖心围巾,并要求玩家对其他角色使用暖心祝福。不过,所要赠送的对象必须是与自己组队的,否则无法成功赠送。如果一时半会找不到队友也无须担心,等到做任务时随手赠给陌生人也是可以的。在送出围巾的同时,还可加入一些自己的祝福。

俗话说,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每成功送出一条暖心围巾,玩家便可得到系统馈赠的冬日暖心宝箱,打开之后随机获得各种道具奖励,人品爆发者甚至会出现极为稀有的珍兽技能书。虽然需要看脸白不白,但是如此诱人的奖励,也值得去好好的碰碰运气了。

送围巾,互送关怀。《天龙八部手游》在这寒冬腊月里给诸多玩家提供了一次彼此送温暖的获得,得到很多玩家的好评。这一波,即使身为单身狗,也无需再感受来自世界的恶意了。甚至能够藉此机会,拉近与女神的距离,在嘘寒问暖中成功俘获芳心,成功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