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丐帮英雄试炼越战力打法技巧详述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6-23

  作为天下第一大帮,丐帮一直以匡扶正义,荡尽天下不平之事为己任,可在北宋年间小人的频频出现让丐帮失去了往日的荣耀,为了让丐帮再次成为天下第一大帮,各大丐帮弟子纷纷开始闯荡江湖,与天下各路英雄一决高下,下面就让小弟为各位丐帮兄台带来丐帮英雄试炼越战力打法技巧吧!
  丐帮英雄技能概述
  丐帮为近战输出门派,共有九大技能,分别为亢龙有悔:亢龙有悔属于丐帮的绝技之一,不过属于基础类技能,进入游戏后就可以获得此项技能;青龙出水:命中后可以对单体目标造成极大的伤害,并且青龙出水有很大的几率在战斗中回复血量哦!时乘六龙:可以将周围最多6个敌人抓取到身边,并且造成伤害,在英雄试炼被围攻时最适合使用了;横扫乾坤:属于范围攻击类技能,在使用时可以免疫所有控制技能哦!以上四种是最常用的丐帮技能,至于其他5种技能在升到一定的等级时才会出现哦!
  英雄试炼—挑战最强者
  《天龙八部手游》中有着极为丰富的任务与活动,而英雄试炼则是其中可玩性和奖励最为丰厚的玩法,并且各位兄台每天任何时段都可以参加英雄试炼哦!英雄试炼属于PVE玩法,在进入英雄试炼后,各位兄台最先挑战的是最简单的英雄,只有打败了这些英雄才能越战力挑战更强英雄哦!
  越战力挑战英雄指点技巧
  当每位英雄的好感度达到21点后,就可以有指点效果啦!并且各位兄台如果想要挑战更强英雄,那就一定要懂各路英雄的指点效果。青龙出水就一定要将钟灵指点效果学出来,这样可以100%的在战斗中进行回血了。八步赶蝉属于轻功类技能,但它的玄慈指点效果,可以回复大半的血量,只要将这两种指点效果学出来,那在越战力挑战中起码不用担心血条了。
  越战中的小知识
  丐帮属于近战职业,并且丐帮职业的各大技能冷却时间较少,在越战中各位兄台一定要在冷却时间及时切换各个技能。其次在英雄攻击和移动时,会出现停顿,这时候各位兄台就可以抓住时机,使用伤害最大的技能攻击英雄,然后利用八步赶蝉的加速效果,在攻击结束后快速远离英雄。不过在发现英雄的停顿时机后,没有较快的手速也很难将这一套完整的释放出来,所以各位兄台还需多加勤练,争取全部通关所有英雄试炼。
  以上就是小弟为各位丐帮大侠带来的越战力英雄试炼打法详解,希望各位丐帮大侠都可以将丐帮重新打造为天下第一大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