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强化装备的重要性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8-04

装备强化是游戏的基础功能,但是别看是基础功能就小看的强化装备的作用,当装备强化等级高了之后,可以提升大量属性,下面就给少侠们说说强化装备的重要性和如何快速强化装备。

装备强化大幅提高战斗力

强化防御型装备(帽子、衣服、肩膀和鞋子)可以提高内外功防御和闪避,强化攻击型装备(护腕、项链、戒指和护符)可以提升内外功攻击和命中。而装备等级越高升级之后加成的属性更高。

全体装备强化到一定等级有额外的属性加成,而且额外增加的属性都是非常适合少侠当前门派的属性,比如天山少侠把8个装备装备强化到20级时,冰属性攻击会提高88点;而8个装备都强化到30级时,体力会提高109点。装备强化每10级为一个档次。每当要求数量的装备全体达到一定等级,就会有一次属性加成。

神器和暗器

当少侠32级的时候可以开启神器功能,而神器也是可以强化的。当全体装备强化到40级之后就需要将9个装备全体强化的40级才能提高一次加成属性了(算上神器)。

当少侠64级的时候,会开启暗器功能,而暗器同样可以强化。当全体装备强化到70级之后就需要将10个装备全体强化到70才能提高额外属性(算上神器与暗器)。

装备强化精华

强化装备需要装备强化精华,而我们想要快速强化装备就必须获得大量的装备强化精华。其中刷老三环副本是获取装备强化精华的主要渠道。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各种商店购买到强化精华。

银两商店:银两商店每周可以购买99个地煞强化精华(300银两),当少侠名望晋升到高手之后,就可以在银两商店购买到天罡强化精华了(1500银两),名望晋升到泰斗之后还可以用银两买到至尊强化精华。总而言之,只要有银两就可以迅速提升装备等级。

帮会商店:帮会商店也可以购买到大量装备强化精华,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帮会商店也有等级,一定要升级帮会百宝阁到更高级别才能购买更加高级的强化精华。大家多做做帮会任务,多参与帮会活动就可以快速获得帮会通宝来购买强化精华了,地煞强化精华只需要20帮会通宝就可以购买。

镜湖剿匪:镜湖剿匪每天没有限制少侠参加活动次数(但是怪物数量有限),只要活动开启,少侠就可以组队进入镜湖剿匪,里面的敌人不仅会掉落强化精华,还会掉落宝石宝箱等道具。大家一定要记得参加。

装备强化看起来重要性不强,事实上如果仔细研究属性就会发现,少侠的内外功攻击有近3分之1由装备提供,而内外功防御也有近4分之1由装备提供。更不要说装备强化到一定等级还有额外加成属性。总的来说强化装备是一个容易被忽略,其实却非常重要的事!